火箭太阳首发PK:书豪6项占优 谨防莫里斯兄弟

01林书豪VS德拉季奇
1/5

01林书豪VS德拉季奇

2013年03月13日11: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在客场以2分之差败北后,休斯顿火箭队将回到主场再次迎战太阳队,目前火箭仅领先湖人0.5个胜场,接下来的连续7个主场,火箭不容有失。

  以下是双方的首发球员数据对比:

  组织后卫:林书豪VS德拉季奇;在上一场比赛中,林书豪面对德拉季奇表现不佳,虽然投篮9投4中命中率还可以,但全场只打了31分钟,最后关键时刻还6次犯规被罚下场,全场只有11分4助攻还有5失误。德拉季奇则在29分钟时间里得到了18分3篮板2抢断,失误仅仅1次,全面的压制住了林书豪。从两人本赛季的数据对比可以看到,德拉季奇场均14.1分6.9助攻2.9篮板和1.6抢断,林书豪场均12.8分6.1助攻3.3篮板和1.8抢断,德拉季奇稍占上风,不过林书豪在篮板,抢断,盖帽,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共6项数据上占据优势。林书豪已经表态,上场第四节给了德拉季奇太多投篮机会,明天无论是自己还是贝弗利最后时刻登场,都会严防德拉季奇。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