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武汉卓尔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微拉伤登贝莱伤重 武汉卓尔三大将恐缺战国安

2013年03月13日11:48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登贝莱、谭斯尚未确定能否赶得上本周六主场与北京国安一战,李微却又挂起了"免战牌"。昨日训练,武汉卓尔队三员大将再度缺席。

    登贝莱与谭斯是在武汉卓尔首战江苏舜天赛前相继受伤的,其中登贝莱伤情较重,队医给出的诊断结果是至少需要2-3周时间恢复。首轮战罢,回到武汉的卓尔队在本周一重新集结,进行了两天训练,但这两天里不仅登贝莱、谭斯依旧没有跟随全队合练,连首战中打进"世界波"的李微也进入了"伤兵营"。据主教练郑雄介绍,李微是在与江苏舜天比赛中拉伤了小腿,目前很难保证能够以最佳状态出战本周六与北京国安的主场比赛。

  一旦李微无法出战,后腰位置上将由上赛季主力后腰李钢与韩国外援赵源煕搭档。当然,这对组合在进攻组织上的能力相比李微似有不足。

  由于在首轮中超里有出色表现,尼日利亚国脚本特利在球队无前锋可用的情况下重任在肩,极有可能将作为武汉卓尔队正印中锋出战北京国安。

  俗话说,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由于登贝莱与谭斯的受伤,武汉卓尔队在首轮与江苏舜天一战中,不得不将右边后卫朱挺顶上锋线。但面对江苏舜天队两名身体强壮的外援中卫,朱挺尽管十分努力,但对抗中屡屡吃亏。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卓尔队锋线箭头人物又换了,变成了尼日利亚人本特利。主教练郑雄表示,本特利尽管不算是一名典型的支点前锋,但目前队内实在无人可用,因此只有寄望于本特利的出色发挥。

  对于本特利这名抵达球队仅仅数天的新队友,卓尔将士对其却是颇有好感。罗毅表示本特利的控球能力不错,尽管不是典型中锋,但只要他能在比赛中把打上去的球控制住,传出来,那么汉军中场球员就有了用武之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