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舜天同获平局 里皮“满意”德拉甘“不甘”

2013年03月13日12:30
来源:现代金报

  昨晚,2013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再度展开争夺。和前几天刚刚落下帷幕的中超首轮争夺相比,再次亮相的亚冠比赛虽不乏悬念,却没有那么多令球迷大呼过瘾的进球。E组的江苏舜天主场与仙台维加泰互交白卷;F组的广州恒大客战韩国,1:1战平昔日手下败将全北现代。

  里皮满意客战平局

  恒大提前一天到达了他们第二轮亚冠小组赛的比赛地点——韩国全州。在这里,韩国联赛劲旅全北现代队正等待多时,正式面对这位代表着中国足球最强实力的对手,去年在全州留下了一场5:1的大胜。再度对阵手下败将,里皮率领的恒大一刻也不敢怠慢,正如银狐所说,足球场上什么都难说,不能因为曾经战胜过对手就松懈。

  比赛结果对于两队来说都十分重要。首轮小组赛,恒大曾在主场力克浦和红钻,全北则被蒙通联队逼平。两队之中只有获胜的一方才能迎来更加平坦的出线道路。由于巴里奥斯受伤,对于恒大的实力有了一定的影响,里皮用郜林顶替了其位置。开场后,全北的金正友在上半时远射得手,为全北取得领先。直到63分钟时,恒大毫不退缩的猛攻策略才取得效果,穆里奇单刀破门扳平比分。

  里皮在赛后表示,客场取得1分也可以接受,但银狐对于对手的一些行为十分不满。下半场,冯潇霆在争抢中受伤倒地,但是对方迟迟不肯将球踢出界外令伤者接受治疗。“整个比赛的过程还是比较艰难的,我在比赛过程中有些生气,因为他们把冯潇霆踢伤了,之后却没有把球踢出界外,而是在进攻中失误把球传出界外。最后还要求我们交还球权。”里皮说道。虽然生气,但队长郑智仍然礼貌地将球交还对方。

  客场收获一场平局,双方各取一分。两轮过后,恒大还是以4分排在F组的头名,浦和红钻则战胜了蒙通联队手握3分,全北两站皆平仅得到2分,蒙通联队1分垫底。后两轮比赛中,恒大将连续主客场对阵蒙通联队,能否“双杀”来自泰国的对手关系到是否能顺利拿到出线名额。

  狂轰滥炸就是不进球

  日本足球在长期的学习和发展中,形成了独特的“技术流”特点。球队仰仗团队配合,且队员脚下技术娴熟。然而,昨晚做客南京奥体中心的仙台维加泰却一反常态,摆出了一副死守的架势。这让主场作战的舜天很是难受——比赛中,舜天的外援埃雷尔森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塔季耶夫的头球在对方门线上被挡出,萨利赫的单刀也无功而返。全场比赛,舜天队员共计25次射门,皆被铁桶阵拒之门外。仙台在长达90分钟的比赛里,仅仅8次射门。大把的进攻机会没能形成得分,江苏舜天只好遗憾地收获平局。

  同恒大对阵全北的比赛相似,舜天和对手之间也出现了一些小插曲。由于舜天在场上占据主动,仙台队很难形成有威胁的射门,导致球员的情绪也变得急躁。第72分钟,仙台队进攻未果,任航在争顶中头部挂彩,主裁判鸣哨中断比赛,对方外援威尔森竟然非常不道德地直接从背后故意冲撞将任航推倒在地。该动作引起了舜天队和主场球迷的不满,主帅德拉甘在场边高声怒斥,舜天队场上的球员也纷纷将当值主裁判围住表示抗议,现场四万多名的江苏球迷更是齐声高喊“滚出去”。

  两战过后,E组内的形势也逐渐明朗起来。首尔FC拿到4分目前高高在上,仙台和武里南各取两场平局同积2分,舜天一负一平只能垫底。要获得出线权,目前的舜天不是没有机会。4月2日和4月10日的第三、四轮比赛,江苏舜天将连续对阵武里南联队,两战过后的首尔和仙台都在武里南面前丢分,若舜天两战皆胜泰国劲旅,出线希望将大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