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灰熊五将上双险获五连胜 利拉德27分难救开拓者

2013年03月13日12: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灰熊VS开拓者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13日,灰熊在客场以102-97险胜开拓者,取得五连胜,开拓者遭遇两连败。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21-21、27-19、20-18、34-39(灰熊在前)。

  灰熊队五人得分上双,加索尔20分5次助攻2次封盖,兰多夫19分10个篮板,康利14分15次助攻4次抢断4个篮板,阿伦12分,戴维斯14分9个篮板。开拓者队两人上双,利拉德27分7次助攻,阿尔德里奇28分10个篮板4次助攻4次封盖。

  首节比赛双方开局阶段进攻端都表现出色,比分也一直咬得很紧。此后复出的兰多夫接连跳投得手帮助灰熊取得领先,但利拉德连得6分,开拓者打出11-3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加索尔连续两罚一中,庞德塞特命中远投,灰熊与开拓者战成21平。

  次节比赛莱纳德连得4分,加索尔和戴维斯相继上演暴扣,兰多夫连得4分。此后双方在进攻端表现都非常不错,但灰熊一直保持领先优势。阿尔德里奇封盖封盖兰多夫,戴维斯封盖巴图姆,马休斯外线远投中的,加索尔跳投得手,灰熊以48-40领先开拓者。

  下半场比赛希克森和利拉德连得4分,加索尔封盖马休斯,加索尔跳投中的。兰多夫补篮得手上演2+1,灰熊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利拉德突破上篮,但加索尔和戴维斯接连进攻得手,灰熊领先15分之多。阿尔德里奇连续罚球取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7-0,庞德塞特上篮得手,灰熊以68-58领先开拓者。

  末节比赛阿尔德里奇连续跳投中的,开拓者不断将分差缩小。贝勒斯远投三分中,康利抢断利拉德后快攻上篮。利拉德远投中的,此后造犯规两罚全中。加索尔技术犯规,巴图姆命中罚球。由于比分落后,开拓者采取犯规战术,但康利连续罚球中的。利拉德在8秒内砍5分,开拓者仍旧落后4分。阿伦上篮得手,梅诺在外线造犯规三罚全中,但贝勒斯两罚全中,灰熊最终以102-97击败开拓者。

  灰熊首发:加索尔、兰多夫、康利、阿伦、普林斯

  开拓者首发:利拉德、阿尔德里奇、马休斯、希克森、巴图姆(晓月山风)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