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林书豪率火箭欲复仇太阳 热火冲击20连胜

2013年03月13日14: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热火(48-14)VS76人(24-39)(07:00)

  19连胜的热火明日将前往费城与76人展开一场交锋,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三次交手,在之前的两次交锋中,热火均笑到了最后。热火已经连续13次击败76人,而两队过去18次交锋中,热火赢了其中17场,其中包括2011年季后赛热火五场淘汰对手。在对76人的13连胜中,热火队有7场净胜两位数。

  击败老鹰后,热火成为了联盟历史上第6支拿到19连胜的球队,美航中心还是疯狂地涌入了创纪录的20350名观众想要见证热火的19连胜。同时热火也追平了NBA卫冕冠军在接下来赛季的最长连胜纪录(2008-09赛季的凯尔特人)。

  “老实说,连胜让我们也难以置信,我无法否认我们现在的连胜有多么特别,但是同时我们也不想被连胜带给我们压力。”詹姆斯说道。詹姆斯在与老鹰的比赛中11投仅仅3中,不过詹皇并不在意自己的状态,“我们每个人都没有去强迫自己得分,对我来说,我只想赢球。”詹姆斯在最后一次对阵76人的时候贡献了25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

  如果热火赢下明天背靠背的第二场,那将是热火的第20场连胜,热火争取成为史上第四支单季拿到20连胜的球队。“20很酷。我承认。我确定我们将会尽力去获得。”波什说道。明天背靠背对阵76人,韦德和波什都要给予詹姆斯更多帮助。

  76人的状态非常差劲,他们刚刚战胜篮网结束了5连败,而在这场胜利前的13场比赛中,76人输掉了其中12场。“我们要做的就是在48分钟内打好比赛。”霍伊斯表示。

  湖人(34-31)VS老鹰(34-29)(07:30)

  拿下魔术后,湖人取得了四连胜的同时,又超越爵士,重回西部第八。明日湖人将前往亚特兰大与老鹰展开争夺,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锋,在首次交手时,湖人以99-98险胜。

  在与魔术的比赛中,霍华德毫无疑问成为主角,这是他被交易后第一次返回奥兰多打球。在奥兰多安利中心主队球迷制造的巨大嘘声中,面对魔术的砍霍战术,霍华德全场获得39次罚球机会,命中25球。“对他来首,能在这里(奥兰多)命中那么多的罚球,在其他的球馆,他也能做到。”科比在谈到霍华德时说,“我想这场比赛会对他产生奇妙的作用。”

  在连续两场砍下40+12,并率领湖人连续两场逆转之后,疲惫的科比最近两场打得很轻松,显然出色的霍华德为他分担了不少压力。过去四场,霍华德场均能够轰下24.8分和16.3个篮板,明日霍华德迎来不小的挑战,他将对上霍福德和史密斯,这对双雄场均可以轰下34.7分和18.7个篮板。在本赛季首次交手时,霍华德全场只有11分进账。

  湖人在过去23场比赛中拿下了17场,全明星赛后的11场比赛中赢下了其中9场。不过老鹰的状态却很糟糕,过去两场失利中场均只有80.5分进账,三分球加起来40投仅10中。霍福德是老鹰最大的依仗,在本赛季首次与霍华德对抗中,霍福德全场砍下了24分和5个篮板,在过去13场比赛中,霍福德场均贡献了22.2分,命中率为60.7%。

  太阳(22-42)VS火箭(34-30)(08:00)

  西部第6-10名之间的争夺再次激烈起来。火箭目前以34-30的战绩排在西部第7位,但他们落后第六的勇士1.5场,而仅仅领先第八的湖人0.5个胜场,领先第9的爵士1个胜场,稍不留神将会被对手反超。明天火箭将坐镇主场迎战太阳,这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交锋,首次交手时,火箭以105-107不敌太阳。火箭保持对太阳的三连败,自从2009年4月份后火箭与太阳的战绩为3胜10负。

  火箭队正在为季后赛名额全力冲刺,而排名西区倒数的太阳队已经基本上失去了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从战绩上看,双方实力并不在同一个层次。不过就在首次交锋中,火箭却败给了太阳。在首次交锋中,哈登轰下了38分。哈登缺席了火箭的训练,火箭官方对此比较保守,称哈登明天能否出战赛前决定。

  谈到上一次交手第四节中发挥出色的戈兰-德拉季奇,林书豪表示自己必须要让德拉季奇在比赛中不好受,不能给德拉季奇空位投篮的机会。“我要给他制造难题,不让他打得那么轻松。”林书豪说道。

  另外,阿西克已经连续9场比赛篮板球上双,他还需要2场比赛就能追上2006-07赛季穆托姆博连续11场篮板上双的纪录。值得一提的是,布鲁克斯有望在这场比赛中登场亮相。

  在与太阳的首次交锋中,火箭投进了19个三分球,比太阳多进了11个,但在罚球线上太阳队取得了压倒性优势,罚球得分超出火箭13分,在内线得分和快攻得分上,太阳队也分别以38:28和32:14大幅度超出火箭队。值得一提的是,火箭最近5场比赛,三分球总共174投75中,但是他们战绩只有3胜2负。

  爵士VS雷霆(08:00)

  公牛VS国王(10:00)

  灰熊VS快船(10:30)

  活塞VS勇士(10:30)

  尼克斯VS掘金(10:30)

  猛龙VS凯尔特人(07:30)

  森林狼VS步行者(07:00)

  雄鹿VS奇才(07:00)

  (搜狐体育:晨晨)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