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舜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悍将带血狂奔全场压制对手 舜天变身"平民偶像"

2013年03月13日14:2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亚冠联赛第一轮,恒大3:0完胜浦和红钻,成了中国球队中最出风头的一个。而在昨天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这个头衔足以被江苏舜天获得,尽管最终双方的比分为0:0,但舜天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斗志和气势却让全场44000名球迷如痴如醉,让对手心惊胆颤。当主裁吹响中场哨声的时候,很多日本球员甚至因为疲劳和压力而瘫倒在球场上,庆幸球队能够在客场逃过一劫。

  舜天门将:我都快感冒了

  从技术统计来看,舜天昨天一共获得了25次射门,而仙台的这个数字仅为8。如果说冰冷的数据无法给你带来最直观感受的话,那么舜天门将邓小飞的一句话也许能够最恰当地反映出,这场比赛舜天到底占据了怎样的优势,“整个下半场,估计球迷都没办法在电视转播里看到我,真的没事干。在大雨里站了半天,感觉自己都快感冒了。 ”

  与快感冒的邓小飞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球场另一端冷汗热汗不停混着流的林卓人,这位仙台门将整场比赛都一直在忙碌中度过,不停的扑救和从本方禁区内开大脚成为了最为频繁的画面,事实上正是因为林卓人的神勇表现才让仙台能够在客场保住一场平局。整整90分钟内他作出了8次关键扑救,几乎每一次都是神级扑救,其中任何一次哪怕他的反应只慢十分之一秒都有可能导致丢球,这也难怪在比赛结束后日本球迷会用这样的话来赞叹自己的门将,“神!佛!林! ”

  如果说这么多次射门是舜天给对手不断施加有形压力的话,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斗志和气势更是在无形中不断打击着仙台队球员。孙可和吉祥在边路冲得对手没方向,任航的头在争顶中撞出了血,却依然立即投入进攻带着球狂奔50多米,直到对手不得不用一个肘击动作阻止这位带血狂奔的球员。

  “对手确实非常高,非常强壮,想防守他们确实非常困难,这场比赛非常艰难。 ”赛后仙台主帅手仓森诚说,“我为我的队员们感到骄傲,对方的战术素养非常高,给我们制造了非常大的压力,但即便如此我们还是逼平了对手,很不容易。 ”在手仓森诚感叹平局不容易的同时,德拉甘正为运气差而捶胸顿足,“这场比赛时运气实在不好,很多很多机会都可以进球,二十多脚射门都没有打进一个球。”而当记者问及如果达纳拉赫在的话,情况是不是会有所改观时,德拉甘显然已经向糟糕的运气投降了,“即便是达纳拉赫来,运气不好的话给10个机会,他也是打不进的。 ”

  穆里奇客场救恒大

  与舜天没能赢下比赛一样,做客韩国的恒大昨天也迎来了一场平局,只不过从整个比赛的过程来看,舜天是占据绝对优势而没能拿下比赛的“惜平”,恒大就没有这么轻松了,面对着一心想在主场复仇去年那场1:5耻辱的全北现代,恒大直到下半场才由穆里奇打入一球扳平比分,在客场拿到了宝贵的1分。

  在恒大队中,穆里奇绝对是不可或缺的一员。在里皮看来,球队可以没有孔卡、可以没有巴里奥斯、可以没有埃尔克森,但就是不能没有穆里奇,这个 “黑旋风”总是能够在恰当的时候打开外挂给予对手致命一击。昨天的比赛正是如此,上半时全北就通过一次反击打入一球,就在恒大迟迟无法打开局面时,还是穆里奇在第63分钟完成一击致命,在接到郜林传球之后, 11号反越位成功最终推射得手。 “我们上半场表现非常好,我们错失了一些机会,对手一次不是很好的机会进球了,这打乱了我们的部署。”赛后穆里奇如此总结比赛,“过程的确比较艰难,还好追平了比分。我认为能接受这个结果,我们的形势还好,现在在小组中还领先,希望保持这个势头。”

  平心而论,昨晚的两场亚冠,无论从比赛观赏性还是球队斗志上来看,恒大都不如舜天。尽管都没能赢得比赛,但舜天表现出的那种必胜信念和不放弃劲头更令人印象深刻,当然这也可能与恒大是客场作战有关。 “赛前我没有想过是平局,我想的是要不惜一切代价全取3分。球队已经尽力了,在这种情况下平局可以接受。”赛后,里皮显然也是窝了一肚子火,他还批评对方球员不诚实, “比赛中冯潇霆受伤了,对手不是主动把球踢出界外让他接受治疗,竟然还要求我们把球还给他们继续比赛,全北球员的不诚实让我感到很生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