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阿森纳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仍然相信阿森纳能晋级 拜仁晋级路突然生疑

2013年03月13日16:5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世界只有温格相信阿森纳晋级

  输球有很多种。有伟大的,有猥琐的。尽管阿森纳客场挑战拜仁,输球的可能性很大,但温格赛前的宣言却让阿森纳不失“伟大”的一面。“这一次,我们要战斗到底。我们去慕尼黑不是玩的,而且我们相信我们可以晋级。”

  主场1比3落败而在客场翻盘的例子虽罕见但也并非绝无仅有,温格希望能用充满血性的战斗檄言来唤醒球队的血性。“除了赌一把之外,我们别无选择。”赌徒心态也并非都是消极的。不战斗是慢慢地滑入深渊,奋力一搏也许会加速坠入深渊的速度,但也有逃出生天的可能。正如英国《太阳报》所说的:“温格能够选择的机会本来就不多。”所以,温格宣称要在安联与拜仁大打对攻战,“我们要攻陷安联。我们要以积极的心态去参加比赛,要给对手压迫感,而不是选择更为保守的防守。”

  若想晋级,阿森纳必须要3比0战胜拜仁,或者4比2以上。对于本赛季德甲联赛中仅丢10球的拜仁而言,这个任务的艰难程度可想而知。更何况,控制比赛能力超强的拜仁本就以猫戏老鼠的心态应对阿森纳的,如果他们全力进攻则正合拜仁的胃口。但同样是死,站着死是高贵的,跪着死是低贱的。温格宁愿选择前者。“我们要从一开始就全力进攻。当一支球队拥有一个伟大目标时,他们是绝不可能在半个小时之后才进入状态的。我们要把拜仁踩在脚下……”

  言语很豪壮,但温格手里的牌却越来越少。主力中卫萨尼亚和中场核心威尔希尔都将无法成行慕尼黑,这让哀兵阿森纳更是雪上加霜。萨尼亚的强壮曾在上回合比赛中让拜仁吃足了苦头,只能把进攻重心放在右路,而威尔希尔更是上回合比赛中阿森纳队中表现最好的一个。可惜,两人都在上轮的联赛中受伤,威尔希尔甚至还要缺席英格兰国家队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后防压力陡增,而前场施压能力骤减,阿森纳能如温格所希望的那样战斗吗?或者,温格只是在为“壮烈”做准备?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