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贵州人和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穆斯利陈杰失良机 人和客场0-0水原

2013年03月13日20: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3月13日18点30分,2013亚冠联赛继续展开第2轮的争夺,贵州人和队客场挑战水原三星队。全场比赛贵州人和队大多是处于防守的态势,机会寥寥,双方最终战成0-0。

  在首轮的比赛中,贵州人和队一球不敌柏太阳神队。在一度占据优势的情况下遗憾丢掉首轮比赛,令贵州人和队很是不甘。而水原三星队则是首轮0-0战平中央海岸队。因此,对于双方来说,本轮都准备全取三分。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有近百名恒大球迷从全州赶过来支援贵州人和,为贵州人和队加油打气。

  从首发上来看,贵州人和队延续了上一轮的阵容。第2分钟,水原三星队组织进攻,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吊入禁区被张烈直接得到。两分钟后,郭熙柱在防守穆斯利的时候犯规,贵州人和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杨昊任意球给到禁区内,皮球被解围出来。第5分钟,里斯蒂奇带球突破,饶伟辉防守的时候犯规。第7分钟,对方在防守于海的时候犯规,米西莫维奇任意球直接出了底线。两分钟后,饶伟辉接队友的长传球直接大步趟球推进,禁区内直接横敲给中路的穆斯利,可惜后者没有转身的机会,皮球被解围出来。第12分钟,陈杰禁区内接应队友的挑传直接垫射,可惜力量太轻,皮球被郑成龙得到。

  第17分钟,水原三星队组织进攻,徐订晋的射门被后卫封堵出来,紧接着金斗炫禁区前直接大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第19分钟,水原三星队再次卷土重来,赵东建禁区外围直接冷射,可惜放了高射炮。第21分钟,贵州人和队打出了一次华丽的进攻,杨昊、陈杰和穆斯利做出精彩的配合,穆斯利带球杀入禁区直接起脚劲射,可惜皮球被郑成龙直接得到。第24分钟,水原三星队制造威胁,张成林直接倒地铲射,裁判示意犯规。第28分钟,水原三星队反击,徐订晋带球突破,皮球被防守球员拦截下来。

  第30分钟,水原三星队经过一系列的配合后进入贵州禁区,赵东建准备起脚射门,皮球被萨利抢先解围出底线。第33分钟,贵州人和队迅速反击,可惜被对手在禁区前化解了危机。一分钟后,米西莫维奇传到后点,陈杰跳起争顶,皮球被碰出底线。紧接着,水原三星队迅速反击,洪喆禁区右上角的射门被张烈封堵出去。第38分钟,于海带球快速突破,对手铲球出现了失误,于海横敲中路的穆斯利,可惜力度太轻,皮球被防守球员断下。第40分钟,贵州人和队迅速反击,陈杰左路拿球,突破过对手后直接传中,可惜皮球被郑成龙率先得到。第42分钟,杨昊禁区外围直接打门,皮球被防守球员封堵出来。经过一分钟的补时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易边再战,第48分钟,水原三星队组织进攻,金大璟快速突破后传中,皮球被张烈拿到。第50分钟,米西莫维奇中路得球后迅速分边给于海,可惜面对防守球员,于海未能突破成功,皮球被断下。第52分钟,张成林防守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55分钟,里斯蒂奇头球攻门,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57分钟,水原三星队迅速反击,赵志焄的传球被防守球员封堵出来。紧接着,水原三星队做出第一次换人,赵东建被平西奥换下。第60分钟,贵州人和队获得角球机会,可惜未能形成威胁,穆斯利将球碰出底线。

  第63分钟,贵州人和队迅速反击,张成林下底传中,皮球被中路的防守球员解围出来。第66分钟,水原三星队获得角球机会,第一点被解围出来后,跟上的赵志焄直接大脚射门,皮球被张烈稳稳抱住。紧接着,贵州人和队反击,饶伟辉传中,皮球被郭熙柱解围出来。第71分钟,里斯蒂奇带球突破,孙继海背后将其推到。一分钟后,贵州人和队反击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紧接着,杨昊禁区内头球攻门,可惜皮球高出横梁。第73分钟,水原三星队再度换人,金斗炫被李铉雄换下。第75分钟,贵州人和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米西莫维奇的任意球给到禁区内,第一点被防守球员争到。

  第78分钟,杨昊大脚长传前点的穆斯利,皮球再度被解围出来。一分钟后,徐订晋禁区前晃过萨利后直接打门,皮球被封堵出来。紧接着,贵州人和队快速反击,可惜对手回追的速度非常快,在禁区前化解了危机。第80分钟,平西奥内切后直接打门,皮球被张烈挡出。随后,拉东契奇换下赵志焄。第83分钟,贵州人和队换人,吴伟换下陈杰。第85分钟,吴伟放倒徐订晋送给了对手一个任意球,洪喆的任意球直接放了高射炮。紧接着,水原三星获得角球机会,张烈出击将球直接没收。第88分钟,穆斯利阻挡对手快发任意球吃到了一张黄牌。补时阶段,吴伟犯规送给对手一个任意球机会,可惜未能造成威胁。经过三分钟的补时,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最终战成0-0。(搜狐体育 大树)

  水原三星出场阵容:1-郑成龙;3-李宗珉、4-郭珖善、29-郭熙柱、17-洪喆;8-金斗炫(73’20-李铉雄)、13-徐订晋、16-赵志焄(81’10-拉东契奇)、7-赵东建(59’25-平西奥)、36-金大暻;11-里斯蒂奇

  水原三星替补:21-梁栋原、2-崔在洙、10-拉东契奇、15-洪淳学、20-李铉雄、25-平西奥、39-闵尚基

  贵州人和出场阵容:12-张烈;31-饶伟辉、7-纳诺、17-孙继海、3-张成林;4-萨利、29-杨昊、21-于海、15-陈杰(83’5-吴伟)、10-米西莫维奇;9-穆斯利

  贵州人和替补:1-沈俊、5-吴伟、8-李春郁、13-史亮、14-杨一虎、25-李凯、37-于睿

  黄牌:第52分钟 3-张成林、第88分钟 9-穆斯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