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郎征建功朴成强势破门 国安2-1广岛

2013年03月13日21: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3年3月13日晚19点30分,2013赛季亚冠联赛第二轮比赛继续开打。此役,北京国安队作战主场迎战日本劲旅广岛三箭。第21分钟,国安队利用角球机会,郎征禁区内抽射破门,1-0!国安队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第75分钟,广岛三箭禁区外起球,球打在张稀哲身上弹到石原直树脚下,后者起脚打门破网,1-1!第79分钟,朴成禁区内反抢成功转身打门,2-1!国安队再次将比分超出。最终,北京国安队在自己的主场凭借郎征和朴成在上下半场的两粒进球2-1战胜对手取得亚冠首胜。【点击进入亚冠专题关注更多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国安队自2008年参加亚冠联赛以来,在自己的主场北京市工人体育场从未输给过日本球队,2胜2平保持不败。亚冠首轮,国安队客场逼平浦项制铁结束了对韩国球队的10连败尴尬纪录。而广岛三箭作为上赛季日本J联赛的冠军,拥有当家球星佐藤寿人,但这位骁将本场比赛缺席,这对于国安来说是难得的利好消息。此役,国安队派出卡努特伤愈复出出任单箭头。

  随着当值主裁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3分钟,国安队获得本场比赛的首个角球,王晓龙将球开到点球点附近,卡努特抢到第一点,徐云龙被对方放倒在禁区,裁判没有理会。第6分钟,国安队发动快速反击,张稀哲送出直传,格隆拿球后突入禁区起脚打门,皮球擦着边网出界。第11分钟,张稀哲左路突破下底,小角度打门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没有什么威胁。

  坐镇主场,国安队开场打得很有气势,几次进攻组织条理清晰,面对对方的凌厉反击,整体防守贯彻十分彻底。第17分钟,张辛昕左路起球,卡努特中路一漏,王晓龙禁区右侧起脚打门被对方防守队员碰出底线,角球开到中路被对方解围。第21分钟,张稀哲右路起球,格隆禁区内打门被挡出,一片乱战后朴成起脚打门被对方封出底线。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张稀哲将球开出,郎征禁区大力抽射,皮球应声入网,1-0!北京国安队主场领先。(进球视频第27分钟,广岛三箭外围突施冷箭,野津田岳人禁区外一脚远射被杨智侧身抱住。

  国安队主场领先刺激了对手的神经,广岛三箭开始加强进攻,试图扳平比分,这也给国安队留下了更多进攻空间。第30分钟,卡努特直塞球策动进攻,朴成带球突破分边,格隆拿球后传中可惜没有队友包抄。第41分钟,国安队发动反击,格隆带球突入禁区连续晃开对方防守队员后起脚打门,被西川周作挡出,外围卡努特起脚再射,西川周作再次立功。

  第43分钟,徐云龙阻挡对方进攻犯规迟到黄牌送给对手定位球机会,青山敏弘的射门被人墙挡出。上半场补时1分钟,广岛三箭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被国安队解围。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队凭借郎征在第21分钟的进球主场1-0暂时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马季奇后场长传,广岛三箭队员手球犯规获得定位球机会。张稀哲将球开到后点,可惜越位在先。第50分钟,张稀哲中路拿球后分边,格隆底线附近将球捞回,转身打门,可惜偏出。第54分钟,格隆接队友后长传球,只身突入禁区单挑对方两名防守队员,将球带丢。第57分钟,王晓龙右路下底传中,张稀哲倒地捅射,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第60分钟,国安队禁区内制造乱战,格隆、张稀哲的连续打门均被西川周作挡出。

  国安队下半场一开始攻势如潮,错失多次破门良机,日本国门西川周作屡建奇功。第63分钟,王晓龙禁区右侧突入禁区后起脚打门,西川周作再次神勇将球扑出。第66分钟,广岛三箭获得角球机会,朴勇金将球开到中路,杨智将球摘到。第68分钟,卡努特中路分球,周挺底线回传,朴成跟上起脚打门可惜偏出。第74分钟,格隆中场附近一脚远射,很有威胁。75分钟,邵佳一换下王晓龙。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双方的进攻节奏也愈加快速。第75分钟,冈本知刚禁区外传球,皮球打在张稀哲身上弹到石原直树脚下,石原直树起脚打门,皮球入近角破网,1-1!广岛三箭客场将比分扳平。(进球视频

  第79分钟,国安队右路下底传中,广岛三箭将球解围失误,朴成禁区内反抢成功转身抽射打门,皮球应声入网,2-1!国安队再次将比分超出。(进球视频

  第83分钟,斯塔诺被罚上看台。第85分钟,北京国安队用杨运换下格隆,广岛三箭队用山岸智换下石川大德。下半场补时3分钟,广岛三箭获得角球机会,可惜没有什么第一。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队凭借郎征和朴成在上下半场的两粒进球主场2-1战胜广岛三箭取得本赛季亚冠首胜。(搜狐体育 四三三)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4-5-1):22-杨智;4-周挺、13-徐云龙、18-郎征、20-张辛昕;5-马季奇、39-朴成、8-格隆(84’,7-杨运)、10-张稀哲、19-王晓龙(75’,29-邵佳一);11-卡努特

  广岛三箭队出场阵容(3-6-1):1-西川周作;5-千叶和彦、33-盐谷司、4-水本裕贵;17-朴勇金、6-青山敏弘、15-冈本知刚、20-石川大德(85’,16-山岸智)、24-野津田岳人、27-清水航平(68’,19-李大宪);9-石原直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