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青岛中能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塔又伤了!大腿肌肉内侧拉伤 周末战青岛存疑

2013年03月13日23: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搜狐体育讯 13日下午,阿尔滨队备战与青岛中能一战,队中核心凯塔连续第二天参加对抗训练,但在训练中拉伤了大腿内侧肌肉,能否出战青岛成疑。

  凯塔从12日上午开始参加球队合练,并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13日,考虑到球员身体比较疲劳,阿尔滨队上午没有安排训练,但下午的训练强度很大。凯塔比队友晚到了几分钟,找了一个垫子在力量房做拉伸。眼瞅着准备活动快结束了,凯塔突然站了起来,找来他的翻译,说:“我昨天训练结束,把鞋袋放在空调边上,现在没了。”

  凯塔的鞋丢了,这是大事,阿尔滨队的队干们发动训练基地的工作人员开始找鞋。因为基地的力量房还有预备队在早上使用,阿尔滨队的工作人员怀疑可能是预备队的球员拿错了。找不到凯塔的鞋,只能给他借,体能教练法比安和凯塔都穿42码的球鞋,他先将自己的鞋贡献了出来。可凯塔的脚比较宽,法比安的这双鞋他试了一下,就被扔到一边。“给我找双puma的。”按照凯塔的要求,西班牙语翻译奔上了4楼,总算找到一双马里国脚能穿上的puma牌球鞋。

  穿着这双借来的球鞋,凯塔进行了速度训练和传球训练,轮到对抗训练,他指着瓦罗脚上的鞋告诉翻译,“瓦罗还有一双鞋,在楼上,就要他这款,帮我拿来。”瓦罗的鞋是45码的,凯塔只换了右脚,左脚仍穿着那双42码的puma鞋。对抗训练进行了10分钟,凯塔接连打入两球,状态神勇,但一次触球过后,凯塔咧 着嘴,脱下手套,独自走出训练场,他拉伤了。

  看到凯塔中途退出训练,队医和翻译跟着跑回基地楼。经过队医初步诊断,凯塔拉伤了左腿内侧肌肉,一 包厚厚的冰块敷了上去,马里国脚咧了一下嘴。冰敷过后,韩国康复师权赫俊开始给凯塔做理疗,原本准 备在本场比赛复出的凯塔有些发愁,平躺在床上寻思着什么。这个时候,刚刚带队结束训练的代理教练李 明和助理教练李国旭走进了医疗室,看着凯塔腿上的伤疤,李明撩起了裤腿,露出了布满小腿的伤疤,“ 咱俩一样,都是伤。”李国旭手里拎着一个黑色的鞋袋,“我早晨带预备队训练,收拾起来的,以为谁忘拿了。”看着失而复得的球鞋,凯塔乐了。经过康复师的治疗,凯塔的疼痛感略有减轻,能否参加周六的比赛目前还很难确定,要看他近两天的恢复情况。(搜狐体育 布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