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TC丁俊晖破百4-3逆转希金森 曹宇鹏2-4遭淘汰

2013年03月13日23: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2013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PTC总决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希金森,比赛中丁俊晖一度1-3落后被对手拿到赛点,随后小晖迎来了大爆发,轰出单杆破百连胜三局4-3逆转击败希金森,强势挺进16强。另外一场比赛中曹宇鹏迎战罗德罗拉,最终曹宇鹏2-4不敌对手被淘汰出局。

  丁俊晖4-3希金森

  丁俊晖在PTC总决赛首轮的对手是希金森,小晖实力状态都占据不小优势。首局比赛中,希金森率先找到进攻手感,拼球上手后取得51-0的领先优势,随后丁俊晖开始追分,拿下28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中希金斯再度上手连得14分,65-28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开球后比赛陷入缠斗,丁俊晖连续三次拼进红球没能叫位彩球。随后希金森一杆进攻失误留下机会,丁俊晖上手连得47分领先。彩球争夺中丁俊晖再度上手,一杆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希金森进攻失误漏球,丁俊晖上手取得22-1的领先优势。防守争夺中丁俊晖长台拼球失误,希金森抓住机会单杆连得57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希金森开球后直接长台拼进红球上手,随后单杆拿下71分形成超分。丁俊晖上手拿下32分后开始尝试做斯诺克,连续几杆尝试失败后,希金森再度上手拿下这局,总比分3-1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五局比赛中,被拿到赛点的丁俊晖在这局迎来了爆发,经过开局阶段的防守缠斗后,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118分胜出这局,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2-3落后。第六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两杆拿下81分再胜一局,连救两赛点总比分追成3-3平。

  决胜局比赛中,希金森率先获得上手,连得5分后进攻失误罚分,随后丁俊晖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连续获得上手机会最终胜出这局。丁俊晖连扳三局4-3逆转击败希金森,晋级PTC总决赛16强,下一轮的对手将是米尔金斯和吉尔之间的胜者。

  曹宇鹏2-4罗德罗拉

  小将曹宇鹏最近两个赛季进步非常明显,本届PTC总决赛中首轮对手是罗德罗拉。首局比赛中曹宇鹏掌控了主动权,连续获得上手机会65-1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中,曹宇鹏取得18-0的开局,随后比赛中罗德罗拉占据主动,79-44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罗德罗拉继续占据主动,两度上手拿下64分胜出,总比分2-1反超。

  第四局比赛中,曹鹏宇长台拼球上手,拿下24分后进攻失误。安全球争夺中罗德罗拉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73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比赛中,曹宇鹏手感终于有所恢复,防守缠斗后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70分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2-3落后。第六局比赛中,曹宇鹏取得38-0的领先优势,但随后一杆防守失误给了对手机会,罗德罗拉上手两杆拿下66分逆转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2击败曹宇鹏,罗德罗拉强势挺进PTC总决赛16强。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