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武汉卓尔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PK北京老板提三要求 战出卓尔精神血拼国安

2013年03月14日01: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3月13日下午,武汉卓尔队训练开放日,江城球迷从武汉三镇赶来齐聚卓尔训练基地观看汉军备战。对抗训练中笔者发现了李微的身影,他参加了半堂课的对抗训练。而值得一提的是,桑托斯却拉伤了。训练结束后,主教练郑雄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今天早上,阎总来到俱乐部,动员全队全力战北京国安,提出了三点要求。”

  本周六,中超联赛重燃战火,武汉卓尔队首个中超主场将迎战北京国安队。汉军周一中午集结备战,主要以攻为主。在下午的开放训练中,笔者从排兵布阵中看出,朱挺回到右后卫的位置,马丁和队长梅方搭档中卫,左后卫是柯钊。罗毅、姚翰林复出坐镇两翼,赵源熙、李微中场组织。锋线上是桑托斯和本特利搭档。全场对抗后,改为3/4场对抗训练,桑托斯在进攻中受伤被谭斯换下,随后郑雄在个别位置上也进行了人员调整,李钢换下刚刚伤愈复出的李微,王云龙顶替罗毅的位置。在对抗中,郑导多次提醒队员们:“一脚球,一脚球!”

  随着球员在力量房的恢复训练结束后,主教练郑雄召集大家围着一个圈说道:“最近武汉的天气比较凉,赶快抓紧时间洗澡换身干净的衣服,现在是伤不起的时候,千万别感冒了。养兵千日用在一时,特别是主要的球员,爱护好自己。”紧接着郑雄介绍了明后两天的训练:“接下来的两天都有20-30分钟的技战术训练,大家要全力训练,要有效果有作用。”

  李微伤愈复出,打了半场对抗训练。但桑托斯又拉伤了,谈到桑托斯的伤情郑雄略显无奈的说道:“待会我马上问问大夫,觉得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外援来的太晚,没有系统训练,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很正常。”

  此役,卓尔将坐镇武汉体育中心迎战冤家北京国安,从今天的开放日训练中,能够看出队员们表现得非常的轻松,训练气氛也很不错,主帅郑雄分坦言:“训练气氛有所调整,虽然我们和国安队有些恩恩怨怨,但是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轻松迎战,就是一场足球比赛,按照足球比赛的规则来进行。”

  对本场比赛的展望?郑雄分析道:“上场跟江苏打完后,从各项数据来说,有些数据只比他们落后一点,如跑动的距离,拼抢攻到对方禁区的次数我们还比江苏多,这是我没有想到的。”有优势,也有不足的地方,郑雄紧接着说道:“但在对抗中的抢断球成功率江苏比我们高很多,在这个方面我们处于劣势。今天早上跟队员讲解分析对阵国安的这场比赛时,就提到一定要把这个问题上解决好,才能够和中超的球队抗衡。”

  郑雄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透露道:“今天早上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来到俱乐部,给大家作了动员,提了三点要求,首先打出卓尔的精神,第二是血拼国安,第三点打出武汉人的血性,全力以赴踢好比赛让武汉人民满意。队员,队长梅方包括我在内,也作出保证,一定把我们技战术能力,我们的精神作风打出来。”(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