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全国女排联赛 > 2012郎平&恒大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静距离”看郎平:时尚美妆达人 复古大牌车模

2013年03月14日02: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广东恒大女排俱乐部主帅郎平做客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节目,翻看昔日的前卫“烟熏妆”和复古长裙照片,主持人李静不禁感慨她有“大牌”车模的气质,而私家包被现场搜查更是呈现出不为人知的时尚美妆达人一面。

  包内乾坤尽显时尚女人范儿

  俗话说,包最能够代表一个女人的品味,主持人李静现场抽查郎平包内的私密法宝更是样样令人啧啧称赞:谈及手机壳图案非常卡通,郎平禁不住自嘲是在“装嫩”;指甲油有火红前卫的亮色,郎平戏称只敢涂抹在脚趾上;睫毛笔更是有一款适合温柔型的打扮,这在李静看来也太专业了吧。经过随身包包的大搜查,郎平也不忘调侃自己的感觉是在“安检”一样。

  离开赛场的郎平日常妆扮很女人,外出吃饭都会特意换上便装、戴上首饰让自己全身放松下来。回忆自己在年轻时候的爱美往事,郎平介绍当时并没有面膜这类护肤品,偶尔抹点雪花膏都不能太多,否则就会遭到教练追问香味是怎么回事儿,而烫头则必须要在20岁以后才可以。

  上世界90年代自费留学走出国门的郎平,在美国朋友的帮助下买了条粉色长裙,站在跑车旁第一次留下了时尚的倩影,这照片在主持人李静看来站姿很“大牌”,点评发型和衣服也很复古,确实有点“车模”的味道……而大胆前卫的“烟熏妆”则是来自于意大利米兰首饰公司平面广告的杰作,据郎平回忆当时闭上眼睛20分钟就由造型师化妆完成,事后都惊叹自己成“熊猫眼”了。

  穿高跟鞋参观世贸大厦出糗

  提起郎平就不能不说“铁榔头”这个响当当的称呼,不过这位名帅刚开始很排斥这一叫法,觉得宋世雄老师(央视体育频道前著名解说员)起得名字太“阳刚”了,曾经顾虑怕以后找不到男朋友……现如今称呼“郎导”或者“郎姐”都很受用,郎平坦诚只要不是叫“阿姨”或者“大妈”什么的就行;在随队外出打比赛的期间,有热心球迷征求“郎教授”签下名,对此郎平直言这个称呼可承担不起。

  考虑到与主持人李静的身高差距悬殊,郎平并没有穿随身带来的红色高跟鞋,不过却在不经意间透露出当年的一件糗事:上世界80年代跟随中国代表团访问美国,郎平有机会与队友参观世贸大厦,不过在下台阶电梯的过程中感觉突然失去了平衡,仔细一看是高跟鞋的鞋跟卡在电梯两个台阶的缝隙之间了,当时也顾不上自己的淑女形象就在那里抠了半天的鞋跟……

  什么让“铁榔头”胆战心惊

  当然,“铁榔头”也有惧怕得胆战心惊的两样东西:一个是墩布,源于1978年在泰国体育馆做打防的准备活动,郎平由于过于关注球而被斜放的墩布绊倒扭伤脚,当时从脚踝一直“紫”到小腿肚子,剧烈的疼痛感按照现在的经验应该是韧带撕裂。因此,郎平做教练之后一定会在赛前将墩布或者摄像机的三角支架推到后面的安全处,即使不能挪动也要站在前面保护好球员。

  还有一个就是三明治,郎平在美国留学是公派自费,并没有什么工资来源,只能靠平时训练和周末当裁判吹比赛积累点微薄的收入,中午带饭只能是最便宜的面包、火腿和生菜,再涂抹点沙拉酱,每天连续吃上一年以后,看到这种三明治就会觉得反胃;等到担任美国女排主教练时,郎平就有机会收到当地朋友的邀请在周末去各家吃饭,自评胃口大开是有名的“蹭饭王”。(搜狐体育胡延宇 整理)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