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阿森纳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吉鲁破门诺伊尔引冲突 拜仁0-2枪手仍晋级

2013年03月14日05: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3时45分,2012-13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较量,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0-2不敌阿森纳。两队总比分3-3战平,拜仁凭借客场进球多跻身八强。第3分钟,沃尔科特横传门前,吉鲁跟进撞射空门得手,阿森纳完成闪电进球。第85分钟,科斯切尔尼利用本队全场第一次角球机会,又顶入一球。至此欧冠1/8决赛全面结束,英超球队全部出局。

  双方首回合较量,拜仁客场3-1取胜,占据先手。两队历史上交战5次,拜仁3胜1平1负进9球失5球;其中主场2胜进4球失1球。尽管胜率占优且手握客场胜利,但拜仁方面里贝里因脚踝韧带拉伤缺席,另外施魏因施泰格和博阿滕都因红黄牌问题停赛。好在小飞侠罗本及时复出,确保了拜仁在边路的突击能力。阿森纳方面,首回合弑杀旧主的波多尔斯基以及核心威尔希尔受伤缺席,右后卫萨尼亚同样高挂免战牌,主力门将斯泽斯尼则因为比赛繁重而被选择轮休。捷克老将罗西基被委以重任,和卡索拉联袂打理枪手的中场。

  第3分钟,阿森纳快速传递,罗西基禁区前沿分球,沃尔科特右路切入禁区后横传门前,吉鲁小禁区内推射空门得手,1-0,阿森纳开局十分完美,总比分扳成2-3。法国中锋收获欧冠淘汰赛首球,也是其个人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15球。第4分钟,克罗斯禁区外的劲射被法比安斯基扑出。第9分钟,阿拉巴左路送出半高球,穆勒在禁区内的转身射门赚得一个角球。克罗斯角球开至后门柱,古斯塔沃迎球怒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10分钟,卡索拉任意球传向门前,默特萨克门前抢射未能够到皮球。第14分钟,曼朱基奇禁区前沿横向盘带后将球分到右路,拉姆禁区边缘的劲射打在默特萨克身上弹出。第19分钟,阿拉巴左路踩单车动作后传中,落点控制不理想,皮球直接飞入法比安斯基怀里。第22分钟,拜仁右路的攻势依然没有造成威胁,古斯塔沃扯到边路后的传中又被法比安斯基直接没收。1分钟后,克罗斯横敲禁区弧顶,马丁内斯推射放了高射炮。

  第25分钟,拉姆右路倒三角横传中路,克罗斯无人盯防下的推射被法比安斯基扑住。2分钟后,拜仁发动快速反击,罗本前场带球高速突进,小飞侠不但未能选择将球分给左路高速前插的穆勒,反而强行往左路突破,结果是既挤压了穆勒的空间,皮球还被科斯切尔尼断下。第29分钟,罗本右路起脚被默特萨克解围,穆勒抢下皮球后小角度射门,皮球打在边网上。

  第31分钟,沃尔科特右路45度送出威胁极大的传中球,吉鲁在后门柱慢了半拍,未能触到皮球,皮球划门而过。第33分钟,克罗斯任意球传向门前,吉布斯抢在范比滕之前,将球顶出底线。第43分钟,吉布斯对罗本犯规,领到全场第一张黄牌。半场结束,拜仁暂时一球落阿森纳,总比分3-2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3分钟,马丁内斯边路断下罗西基脚下球后反击,拉姆右路传中被科斯切尔尼解围。第57分钟,穆勒禁区前沿一扣,禁区边缘左脚低射,皮球被法比安斯基扑住。第59分钟,古斯塔沃禁区前沿推倒罗西基,阿森纳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第61分钟,曼朱基奇界外球快发,穆勒禁区内小角度射门力量不够,被法比安斯基扑住。1分钟后,罗西基身后铲倒快速突破的罗本,吃到黄牌。

  第63分钟,拉姆右路传中,古斯塔沃禁区边缘左脚兜射球门近角,皮球稍稍偏出。1分钟后,克罗斯禁区边缘再射,依旧没有准星,偏出左边立柱。第67分钟,罗本与穆勒之间的精彩配合,后者脚后跟传球给小飞侠制造了单刀机会,罗本长驱直入后的外脚背弹射被法比安斯基扑出。第70分钟,克罗斯禁区外接穆勒横传再次放了高射炮。第71分钟,阿森纳连换两人,热尔维尼奥和张伯伦分别换下拉姆塞和沃尔科特。而1分钟后,戈麦斯也换下了曼朱基奇。第73分钟,吉鲁不满主裁判的判罚,被黄牌警告。

  第75分钟,罗本右路带球内切后弧线球兜球门远角,皮球依旧高出。第76分钟,詹金森右路低平球传中,吉鲁前门柱将球停下后转身将球想捅给身旁无人盯防的卡索拉,可惜失去重心,未能将球送出。第78分钟,热尔维尼奥禁区内转身过人后的捅射,皮球擦柱而出。第80分钟,默特萨克阻挡罗本突破也被黄牌警告。罗本一人已经制造了枪手三位球员的黄牌。随即,克罗斯被季莫什丘克换下,拜仁进一步加强中场防守。

  第82分钟,穆勒禁区内连续两扣晃开角度后的低射,依然被法比安斯基拒之门外。1分钟后,马丁内斯与罗西基相撞,前者吃到黄牌,将错过下一场欧冠比赛。第84分钟,卡索拉前场反抢踢倒范比滕,同样染黄。

  第85分钟,卡索拉开出本队全场第一个角球,科斯切尔尼抢在马丁内斯之前冲顶得分,2-0,阿森纳再入一球,总比分3-3,阿森纳还是因为客场进球少落后。法国中卫打入个人赛季第3球。进球后,拜仁门将诺伊尔为阻止对方快速拿走皮球,还与阿森纳数名球员发生冲突,科斯切尔尼吃到黄牌。第88分钟,戈麦斯中场防守犯规,吃到黄牌。

  第90分钟,罗本左路切入禁区后劲射被对默特萨克堵了枪眼。第91分钟,罗本前场制造阿尔特塔的犯规,为拜仁赢得前场任意球。最终,拜仁主场0-2不敌阿森纳,主场历史上第二次输给英格兰的球队。双方总比分3-3战平,拜仁凭借客场进球多优势跻身八强,阿森纳则虽败犹荣,客场取胜仍止步16强。

  拜仁(4-2-3-1):1-诺伊尔/21-拉姆、5-范比滕、4-丹特、27-阿拉巴/30-古斯塔沃、8-马丁内斯/25-穆勒、39-克罗斯(80’ 44-季莫什丘克)、10-罗本/9-曼朱基奇(72’ 33-戈麦斯)

  阿森纳(4-2-3-1):21-法比安斯基/25-詹金森、6-科斯切尔尼、4-默特萨克、28-吉布斯/8-阿尔特塔、16-拉姆塞(71’ 27-热尔维尼奥)/19-卡索拉、7-罗西基、14-沃尔科特(71’ 15-张伯伦)/12-吉鲁

  主裁判:卡拉洛维茨(捷克)

  马拉加2-0波尔图

  双方首回合,马拉加客场0-1落败。第43分钟,马拉加由中场新星伊斯科攻入一球,将总比分扳成1-1。第49分钟,波尔图比利时中场德富尔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第77分钟,占据人数优势的马拉加再进一球,伊斯科助攻圣克鲁斯将比分改写为2-0,总比分2-1反超对手。最终,马拉加2-0击败对手,总比分2-1昂首晋级八强。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