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诺伊尔拒交皮球 遭阿森纳4将摁地围殴(图)

01
1/7

01

2013年03月14日06: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2012-13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较量,拜仁主场0-2不敌阿森纳,2013年度首次输球。双方总比分战成3-3,拜仁勉强依靠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八强。本场比赛,拜仁众将士的表现差强人意。阿森纳则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而下半场枪手利用角球机会顶入全场第二球时,拜仁门将诺伊尔为了延缓对手发球,甚至引发了双方球员的大规模冲突。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阿森纳2-0客胜出局 拜仁涉险进欧冠8强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比赛第85分钟,阿森纳利用全场第一次角球机会,由中卫科斯切尔尼顶入一球。此球一进,双方总比分战成3-3,拜仁优势仅剩下客场进球多,阿森纳若能再入一球,便有可能实现大逆转。因而枪手球员哪里顾得上庆祝,赶紧想从对方球门内捞起皮球,重新开始比赛。拜仁门将诺伊尔一方面郁闷队友角球防守时盯人不紧造成失球,另一方面也想战术拖延比赛开球时间,便赌球将球紧紧抱在怀里。多名阿森纳球员眼见诺伊尔不将皮球交出,便蜂拥而上将诺伊尔压在地上,场面顿时失去控制。

  混乱中,科斯切尔尼有明显推搡诺伊尔的动作,而其他枪手球员也围堵着要求诺伊尔把皮球尽快交还。拜仁球员则赶紧上前要为诺伊尔解围。关键时刻,主裁判和助理裁判迅速出面制止了双方的行为,并向带头围堵诺伊尔的阿森纳后卫科斯切尔尼出示黄牌警告,最终平息了事态。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