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重析安东尼交易:掘金大赢家 甜瓜难求戒指

2013年03月14日08: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舒歌
安东尼交易掘金大赚 


  北京时间3月14日,ESPN报道,安东尼率队回丹佛比赛又引起了媒体对当年甜瓜出走掘金加盟尼克斯的兴趣,ESPN专家佩尔顿即撰文重新分析了这笔交易,称这是少见的真正双赢的交易。而其他专家对此却并不认同,他们觉得掘金无疑才是大赢家。

  在佩尔顿的文章中,他认为,掘金目前的15名球员中有10名都与安东尼的交易有关,其中6人是直接通过交易得到的,掘金队的总WARP值(用来衡量该球员与替补球员对球队贡献的差距的一个数值)在交易前的2010-11赛季只有2.8,本赛季却达到了13.2。而尼克斯队在2010-11赛季和本赛季这一数据分别为7.4和7.3,几乎没有差别。此外,掘金队全民皆兵的战术为一贯“得球星者得天下”的联盟开辟了一条新路,库弗斯、劳森、加里纳利、威尔森-钱德勒这些年轻球员都在这样的环境里成长了起来。

  而佩尔顿认为尼克斯也同样是交易赢家,和掘金的成功在于阵容深度和与之相适应的快速灵活打法一样,纽约也很好地针对自己的阵容打出了球星战术,他们围绕着安东尼安排了中锋钱德勒、控卫费尔顿以及布鲁尔、JR史密斯这样的三分手,在本赛季开始打出了联盟最佳的表现,只是由于球员年龄偏大,表现没能一直持续下去,但他们依旧是大西洋赛季头名,很可能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这一点是掘金无法比拟的。

  但在ESPN的专家团讨论中,他们一致认为,掘金才是安东尼交易的赢家。首先,交易后掘金的战绩更好,为99胜57负,而尼克斯只有88胜67负,其次,交易后的尼克斯在季后赛中还没有过好的表现,而掘金不仅表现不错,还手握选修大年2014年的首轮选秀权,有望更进一步。他们没了安东尼之后表现更好了,而且球队核心都很年轻,都手握长合同,目前的阵容可以继续保持好几个赛季,又具有相当的操作灵活性。

  但专家们认为,尽管掘金队综合而言更出色,但由于尼克斯身处较弱的东部,在季后赛中至少可以过第一轮,很可能进入东部决赛,但掘金就很难和马刺、快船、雷霆这样的真正西部强队匹敌。此外,他们普遍对安东尼的职业生涯持悲观态度,认为他既很难带队拿到一枚戒指,在詹姆斯、杜兰特、保罗群雄并起的联盟中也很难有机会拿一次常规赛MVP的荣誉。

  (搜狐体育:舒歌)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