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武汉卓尔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阎志重金悬赏盼首胜 球员誓言拼断腿也要擒国安

2013年03月14日09:24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本周六下午,武汉卓尔将在武汉体育中心迎来重回中超后的首个主场战,而对手又是与汉军有诸多恩怨的北京国安。恶战在即,昨天上午,俱乐部董事长阎志亲临光谷基地,给球队打气,并为这场比赛开出了150万的赢球奖金。

  为一场比赛,这是第一次

  自2011年12月接手汉军以来,此前阎志只到过基地两次,而为一场比赛亲临基地给队员打气,这是第一次。

  在卓尔接手球队后,阎志曾到基地进行过一次考察,主要是看看基地的条件和环境。而去年8月16日,在客场与沈阳沈北比赛前,他带着卓尔控股的高层来到基地,除了明确提出冲超外,还将赢球奖金从一场30万提高到60万。此后,卓尔队一路高歌猛进,实现“红9月”,提前三轮冲超成功。

  昨天上午,队员们得知阎志要来做动员,也有些吃惊。“印象里好像老板从来没有因为一场比赛专门来队里的,看来这场比赛老板很看重。”一位队员这样说。

  鼓励球队,力争拿下首胜

  在球队首轮不敌江苏舜天后,阎志在微博上写道:“下一场,武汉体育中心,胜国安,全取三分!伙伴们,为武汉而战!为球迷而战!为荣誉而战!”

  昨天的动员会上,阎志也表达了同样的意思,希望队员发扬武汉“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敢于拼抢,敢于争取胜利。他希望队员忘掉第一场的失利,把这场比赛当作新的开始。

  卓尔主教练郑雄也代表全队表态:一定会全力以赴,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把球队的特点和水平发挥出来,力争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

  刷新纪录,开出150万奖金

  在动员会上,阎志宣布,主场战胜国安的赢球奖金将是150万,这又刷新了卓尔入主后开出的奖金纪录。

  去年中甲联赛首轮,卓尔主场迎战哈尔滨毅腾,阎志赛前在休息室开出了100万的赢球奖金,可惜谭斯罚丢点球,未能拿到这100万。

  本赛季,卓尔俱乐部并未对外公布奖金制度,总经理陈旭东只是表示,不会像其他球队那样动不动就开巨奖,会比较理智。实际上,首场与舜天队比赛,120万的赢球奖金已经不低了。

  昨天,阎志宣布了150万的赢球奖后,队员们都憋足了劲。“要说不动心,那不可能。但这场比赛太关键了,是我们重返中超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拼断腿也要拿下来。”一位中场球员这样表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