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C米兰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逆转米兰令拥趸信心爆棚 巴萨欧冠仍愿碰皇马?

2013年03月14日09: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世界体育报》相关报道截屏 

  在赢得了一场史诗性的大逆转后,巴萨将在北京时间明晚确认自己的欧冠1/4决赛对手,《世界体育报》的民调显示,皇家马德里是巴萨球迷最希望遇见的敌人,紧随其后的则是冬窗收获巨大的加拉塔萨雷,而拜仁慕尼黑则是巴萨球迷最不希望遇见的1/4决赛对手,尤文图斯和多特蒙德则是并列第二。

  巴萨vs皇家马德里,欧冠1/4决赛再来两回合世纪大战?在《世界体育报》的民调中,有超过37%的球迷选择了白色死敌,如果这种局面出现,那将是继超级杯,联赛和国王杯的6场交战后,两队本赛季的第7场和第8场较量,或许有一些人会对频繁出现的世纪大战感到疲劳,但必须承认,巴萨对皇家马德里仍旧是这个星球上最令人期待的对决,而回归的比拉诺瓦将为新一轮的世纪大战增添许多变数。

  可以说逆境中淘汰米兰算是彻底地恢复了巴萨球迷的信心,甚至有些信心爆棚,致使部分人完全忽略了本赛季前6次交锋中,巴萨1胜2平3负皇家马德里的现实,两回合的超级杯和国王杯,巴萨又均被穆里尼奥的球队击败,当然这其中有超级杯阵容磨合不够,国王杯无主教练等因素存在,但不可否认,事实上从本赛季起,穆里尼奥的球队已经不再惧怕巴萨,没有4-0横扫米兰的状态,巴萨想趟过皇家马德里这一关还是很困难的。

  剔除情感因素,加拉塔萨雷被29%的球迷选择为1/4决赛的对手,位居第三和第四的分别是得票率12%的马拉加和10%的巴黎圣日耳曼,实力不济显然是这三个对手高得票的内因,历史上对这三个对手,巴萨也均占有优势,其中8战加拉塔萨雷,巴萨5胜2平1负,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则是赢过1996/97赛季的欧洲优胜者杯冠军,至于马拉加,巴萨对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则是很有心得。

  以上的四个潜在对手之外,尤文图斯,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则都不是巴萨球迷们喜欢的1/4决赛对手,在刚刚史诗性地逆转AC米兰之后,巴萨球迷们显然很忌惮在与意甲球队踢两回合,更何况是防守能力更强,反击也更加锐利的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历史上两队在欧战中交战4次,双方各赢一场,至于多特蒙德的青春风暴,克洛普球队的恐怖速度则是会让巴萨防线非常吃力,历史上两队只在欧洲超级杯上有过交锋,巴萨在诺坎普2-0取胜,客场1-1战平获得冠军。

  巴萨球迷们最不愿意遇见的敌人是拜仁慕尼黑,《世界体育报》的民调中,仅有3%的球迷选择了德甲巨人作为1/4决赛的对手,这里面肯定是有实力的因素,2008/09赛季的轻松晋级已经成为了历史,新拜仁在海因克斯的调教下已经完全不同,德甲巨人的速度和高度都是巴萨不好对付的,此外瓜迪奥拉将在夏天入主安联显然是更重要的原因,届时无论胜平负,总会是令许多巴萨球迷感到遗憾的事情。(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