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战孟菲斯火药味四射 灰熊主帅:打断保罗腿

2013年03月14日10: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搜狐体育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2013年3月14日上午10:30分,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队。本场比赛之前快船队常规赛战绩为45胜20负,排名西部第四,紧随排名西部第三43胜19负的灰熊队。作为上赛季季后赛的老对手,再加上目前两队西部排名接近,本场比赛一致被认为是西部季后赛前两轮的预演。赛前两队主教练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尼格罗首先谈到了自己今天对阵灰熊队的战术布置:“灰熊队我们太熟悉了,他们会主打内线,以加索尔为核心,这毫无疑问。灰熊队这一段状态调整的不错,球队在交易中得到了提升,板凳深度更加加深了,最近的表现越来越好,我们不能失误否则一定会被他们抓住机会。”

  被问到快船队因伤休战的球员,尼格罗回应说:“克劳福德今天会上场,布隆索也会上场。我们球队这几天得到了充分的休息,也一直在坚持训练。”

  本赛季马特-巴恩斯一直表现抢眼,谈到这位在快船找到第二春的老将,尼格罗说:“他在快船觉得非常自在,在这里他真的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我对他也非常有信心。他在场上能攻能守能那篮板还给队友策应。他是一个高质量的球员,他也享受他在快船的日子。”其后,尼格罗大谈自己的执教之道,颇有孔子风范:“每一个人的天赋和性格都不一样,所以我要因材施教。我只是在训练和备战中帮助他们充分准备,然后场上怎么打,我相信他们会做出正确的判断。”

  有人问尼格罗本场比赛是不是季后赛的预演,尼格罗说:“加索尔,康利和兰多夫就是灰熊的三驾马车,他们在交易后变得更加强大。如果说到季后赛的预演,我们确实需要战胜这种稳定的强队来磨练队伍。但是篮球世界非常复杂,一切都在变,所以我们要看的简单一些,以不变应万变。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以高水平的竞技状态去打球。”

  有记者毫不客气的问尼格罗目前的快船和马刺雷霆这种真正的顶级强队是否还有很大差距,尼格罗说:“当然,我承认,马刺是联盟的冠军球队,雷霆也打进过总决赛,而我们的这套阵容是这赛季才走到一起的。不过,我们这个赛季战胜国联盟中的所有强队,我对自己的球队有信心。”

  洛杉矶时报著名毒舌记者TJ塞蒙站在尼格罗身后冷冷的问了一句:“你现在害怕湖人吗?”尼格罗回头看了他一眼,同样冷冷的回答:“我不害怕任何人。”塞蒙追问:“我问你怕不怕湖人,直接回答我!”尼格罗扫视了全场一圈斩钉截铁的说:“对!我不怕湖人队,我也不怕西部任何球队,我们有着最好的更衣室气氛,我们有着最深的板凳阵容,整个联盟我谁也不怕!”另一位记者跟着起哄问加索尔伤愈复出了快船也不怕?尼格罗说:“我都不知道加索尔因伤休战,我好久不看湖人比赛了。”

  塞蒙还是不肯放手:“现在湖人战绩上升,而你们西部排名有所下降,你们有可能在第一轮就和湖人队交手,你真不怕?”尼格罗又回头看了他一眼,笑了一声说:“我什么都不怕,就怕你在专栏里乱写我哈哈。”全场所有记者哄堂大笑,塞蒙也没憋出笑了出来。

  口无遮拦的塞蒙是湖人主教练尼格罗的老冤家,但他和尼格罗私人关系很好,所以两人继而开起了玩笑,尼格罗说:“我最怕的是第二天一看报纸,上面说比赛在最后三分钟胜负未分,然后快船主教练尼格罗叫了暂停,布置了错误的战术,葬送了比赛。”全场记者再次爆发出笑声。尼格罗站起身来在笑声中结束了发布会,嘴里自言自语“你们这帮人,太欢乐了。”

  灰熊队主教练霍林斯在谈到“新灰熊”时说:“我们经历了交易,经历了和管理层的那些矛盾之后,重新把我们的注意力带回赛场。不得不说前一段的交易让我们人心惶惶,一定程度的动摇了军心,但是我们正在找回状态。”

  记者谈到快船在主场非常善于调动球迷气氛,问霍林斯准备如何应对,霍林斯说:“如果可以,我第一个就把保罗的腿打断,哈哈,他是联盟最优秀的后卫,快船也有着最好的大个子们。他们有身体,能投篮,我们需要防他们的突破也要防挡拆,但是还是没有用,他们的进攻点太多了。谁都能得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让他们打得不舒服。我喜欢我们打球时候的侵略性,有人说我们打球脏,我不觉得,我们只是喜欢用身体说话罢了。如果对方踏上我们的禁区,我们当然要动手。我们今天要打的更加强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