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赢球暂时进入安全区 死磕!湖人爵士拼第八

2013年03月14日10: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火箭战太阳 林书豪强势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3年3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火箭和爵士相差半个小时先后开战,但是结果不尽相同,当这三场比赛都结束之后,火箭暂时取得了安全的位置,湖人和爵士为西部第八名的死磕还在继续进行中。

  今天之前火箭34胜30负排名西部第7,湖人34胜31负排在西部第8,爵士33胜31负排在西部第9。但是火箭仅仅领先湖人0.5个胜场,领先爵士1个胜场,今天三个球队分别在7:30(火箭)和8:00(湖人爵士)开球,胜负将会直接影响到西部的季后赛争夺。

  最终湖人的比赛先结束,他们客场输给了老鹰,终止了4连胜,接下来火箭的比赛也产生了结果,他们主场轻松拿下了太阳。这个时候爵士和雷霆的比赛还在进行中,不过已经大比分落后了。最终爵士没有上演奇迹,他们还是惨败给了雷霆。

  这样爵士就和湖人同进同退,湖人34胜32负依然是西部第八,爵士33胜31负依然是西部第九,双方依然相差0.5个胜场。湖人在西部第九名的位置上坐了也就半个小时左右。

  火箭赢球后的成绩是35胜30负,领先湖人已经达到了1.5个胜场,领先爵士则是2个胜场,暂时脱离了危险区域,剩下湖人和爵士在死磕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

  湖人在和爵士的竞争中既有有利的一面也有不利的一面。不利的一面是他们本赛季和爵士的三次交手已经打完,成绩是1胜2负,按照联盟的排名规则,当两个球队成绩相同时,爵士能够凭借着交手成绩排在湖人的前面,所以湖人想要挤掉爵士,必须要多赢一场球。

  不过对湖人更有利的是赛程安排和最近的走势。湖人最近基本上就是连赢三四场后输一场,爵士正相反,连输三四场后赢一场,最近10场比赛湖人7胜3负,爵士2胜8负。

  接下来爵士的赛程也很艰苦,雷霆之后的4个对手分别是灰熊、尼克斯、火箭和马刺,哪一个都不是好啃的骨头。湖人接下来虽然要面对步行者,但随后的三个对手分别是国王、太阳和奇才,这几场比赛过后(24日前后)湖人或许就能够拉开和爵士之间的差距了。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