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贵州人和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战平水原获200万奖金 高层为队员教练减压

2013年03月14日11:27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王晓峰

  虽然0:0平韩国水源并非一个最好的结果,但贵州人和对此完全可以接受:他们拿到了亚冠史上第一分,球队也为此赢得了今年的第一笔奖金:200万!更为重要的是,国安申花没有做到的人和做到了——— 这场平局终结了水原星对阵中超球队的6连胜,人和改写了历史。

  好看没有用 结果最重要

  或者有人会说昨天的比赛是令人昏昏欲睡的90分钟,但对于贵州人和来说,却绝非乏善可陈的90分钟:和前两场比赛相比,人和终于知道足球不是体操,好看没有任何用处。

  和联赛首轮与青岛的比赛相比,人和的首发除了不能报名的陈昌源变成张成林、李春郁变成了杨昊之外并无变化。整场比赛人和最有威胁的进攻出现在第12分钟,孙继海中路上抢成功后挑传禁区内,陈杰反越位凌空垫射被韩国门将扑住。足球比赛的胜利靠的是防守,赢多少才是靠进攻!和前两场比赛气势如虹的进攻比起来,人和这场球显然更注意防守,整体的推进速度不再追求快而与稳健为主。后场始终保持着足够的人数和合理的站位。

  对此宫磊在赛后毫不讳言:“宝贵的一分对于我个人和球队来说都是一次突破,我感谢所有的球员。今天的比赛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加强防守,所以今天我们的战术安排有些调整,把纳诺放到后腰,又要吴伟打后腰,主要是水原有拉东季奇这样的高中锋,换上吴伟去盯防他。感谢所有队员防守的比较成功。我们是亚冠的新军,这是我们在亚冠取得的第一分,对于队员经验和自信心都有很大的增加。”

  放下包袱 轻装上阵

  此番和球队一起去韩国的,包括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副董事长杨笑瑜。这并不只是队亚冠的重视,还有之前连败巨大的压力。董事长戴秀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正是因为前两场输球了,所以我必须来这里给小伙子们加油。这是我们队历史上第一次参加亚冠,不必太计较结果,而在于过程和精神。我告诉队员们不要放弃,不要背负任何压力,这是第一次进亚冠,算是锻炼球队,我们还有第二次和第三次”。

  副董事长杨笑瑜也在赛前对球队说:“希望你们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不要有任何压力,打出过程和内容,结果并不重要”。

  能放下想赢怕输的包袱,是人和昨天的又一大进步,无论联赛和亚冠,都没有任何对手可以轻易战胜,重要的是自己先要发挥出正常的水平。这正是人和昨天的防守在没有在犯下低级错误的原因。

  赛后,副董事长杨笑瑜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也说“这是个完全可以接受的结果。我们的教练团队和球员们为次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我们尤其感谢远道而来的那些贵州球迷,希望我们大家一起走下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