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阳沈北队即将出征新赛季 汤宏感叹足球太难搞

2013年03月14日11:30
来源: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作者:陈卓

  沈阳沈北队即将出征新赛季,俱乐部总经理汤宏接受本报专访,首次吐露自己在球队工作的真实感受——

  中国的足球江湖从来深不可测,沈阳沈北队这两年成绩上的起起伏伏说明了一切。

  作为活跃在中甲联赛中的惟一一支沈阳球队,这支球队从无到有,从稚嫩到成熟,俱乐部总经理汤宏内心的起起落落从未向外人吐露。昨日,即将率队出征新赛季中甲联赛的他接受本报记者专访,首次掏心窝子,将埋藏在心里的话一吐为快。

  经历 “我是从老师变成学生”

  2011年7月18日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正式成立,汤宏作为俱乐部总经理一脚踏入中国职业足球圈。“我之前一直在从事着基础教育工作,一下跨步到足球这个全新的领域里,可以说是很突兀,因为两者基本没有关联。当了一辈子老师,现在反而变成了学生。”汤宏说:“最开始,也想到过会面对很多困难,但是确实没曾想到会遇到这么大的阻力。从球队组建开始,我就走了不少弯路,我也在这个过程中遇到了坎坷,摔了跟头,去年也为此交了学费。特别是上赛季的大多数时间里球队都深陷在保级的泥潭之中,而对于刚刚从事足球行业的我来说,承受着十分巨大的压力。”

  态度 “批我是外行,我接受了”

  上赛季从阿里汉加盟沈阳队后,这支年轻的球队在赛季初便连续七轮不胜,当时“新手”总经理汤宏面对的压力可想而知,他说:“从那时开始,一直到联赛打到第20轮,在这段时间里我无时无刻不在思考着球队的事情。”在阿里汉下课后,沈阳队接连换帅,外界也传出了质疑的声音,而就在质疑声中,沈阳队逐步站稳了脚跟并提前保级成功,汤宏回首过往,他说:“我在原来的工作中也遇到了很多的波折和不易。当时,我承认我是外行,对我的批评我也都虚心接受。不过,我一直都对球队有信心,只是在管理方式和其他方面有问题,而幸运的是,球队最终也得以提前保级。”

  球队 低成本运作力求保级

  相对于上赛季,今年的沈阳队多了些沉稳,少了些浮躁,对于新赛季的目标,汤宏说:“希望球队能在保级的基础上,来争取好成绩吧。”

  沈阳队上赛季的投入高于中甲联赛的平均水平,但是并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在经历了保级的低迷之后,沈阳队新赛季将内援引进的重点放在了辽沈球员身上,并以低成本运营模式,低调地开启了新赛季的征程。“我们要全力打造一支真正的沈阳队,加强沈阳元素的建设是一种必然行为。本赛季引援也侧重于自由球员,没花钱不等于球员水平不行,”汤宏说:“这也是我们摸索一套真正适合我们的经营管理方法的具体体现,不过效果如何一切也得用成绩来检验。”新赛季,沈阳队的引援比去年稍晚了一些,对此汤宏表示:“在经历了不成功引援的痛楚之后,今年我们在引援方面更加谨慎,更加注重球员的人品和技术水平,而且有上赛季基础,在球队的一些位置上加以补强就可以了。”

  新赛季,沈阳队便面临着三连客的魔鬼赛程,而去年连续客场不胜的梦魇是否还会重现,汤宏对此表示:“球队还是以实力说话,客场和主场影响不是很大,当然客场还是比较难打,我们球队能在三个客场拿分回来就已经很好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