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帅赞书豪让火箭进攻简单 前期一短板亦遭表扬

2013年03月14日1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戈
组图:火箭战太阳 林书豪遭侵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 小戈 休斯顿报道) 当地时间3月13日, 休斯顿火箭坐阵丰田体育中心,主场以111-81大胜来访的菲尼克斯太阳队,本场比赛后,火箭以35胜30负的战绩暂居西部第七,离季后赛越来越近。本场比赛的主题可以以“重逢”二字来概括,太阳的斯克拉,德拉季奇和莫里斯等都是火箭旧将。在比赛第一节结束时,火箭队更是献上了一段感人至深的短片来回忆斯克拉在火箭的生涯,使全场气氛一度膨胀到极点。另外,火箭这边也迎来了一位老朋友,当久违的“黑豆”布鲁克斯从替补席上站起时,全场又一次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在这样煽情的比赛中,火箭队员表现不俗,莫泰尤纳斯拿下火箭最高的19分,哈登18分,带伤上阵的阿西克也拿下14分,林书豪也交出13分6助攻的满意成绩。

  赛后,主教练麦克海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火箭第二节中表现出的能量,麦帅十分满意,“大家都实实在在得做起了防守。正是由于大家在防守上的努力使得我们在跑动上也积极起来,帮助我们拿下了制胜点。同样,在第三节开始的时候,又是同样的队伍在场上,他们延续良好的防守强度。我们做好了防守,自然也就收获了胜利。对于我们上次输给太阳的比赛,有几个关键点得到了我们的重视,太阳上次拿了十八九个进攻篮板,直接导致我们失24分。他们上罚球线39次,我们深陷犯规,而对方只让我们罚了10次球。我们今晚要做得好多了。”

  对于书豪得表现,麦帅赞赏道,“我认为书豪今天打得很好。他的防守尤为出色。他有好的预知感,能看到机会,也有不错的手风。他帮球队打出简单进攻,有6次助攻,2次失误。我希望看到队员们多传球。那些是大家一直忽略的。每个人只注意传球的人,然而只有通过传递球组合才能真正奏效。”

  对于得到职业生涯新高的小将莫泰尤纳斯,麦帅也作出评价,“莫今天打得很好。我为他开心。自从他从开始几场比赛中的犯规困扰中走出来后,很高兴他能打出一定的节奏。总的来说,对我们来说这是场好比赛。我们防守出色,其他方面也做得不错。”对于莫泰首发,麦帅继续说道,“他总是那个填补我们空缺的人。当你看他在欧洲打球的时候,他不是那种场均28分的人,他是那种打团队配合的人。他的报告上写着‘适合和别人一起打球’。”

  然而包括尤纳斯和火箭的其他的一些年轻队员,比赛中更多受到的是挫折,麦帅说,“在这个联盟中总是要过一阵才能找到打球的感觉,球员们常常要遭受巨大的挫折,然后你才发现他们原来还这么年轻。我记得我年轻的时候,也有一样的情况。很难解释为什么。而且这样的怪情况会象滚雪球一样发展。但是突然有一天,你的队员开始得分了。面对防守,他们能打出二加一,你会感叹,’天呢!‘莫泰和其他一些年轻队员现在需要有些好事发生在他们身上。在NBA中, 你要打了足够的时间后,你才能控制住不让雪球形成,然后才能越打越好。我们的队员还没到那儿。”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