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阿森纳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欧冠综述:拜仁踉跄晋级 多特蒙德重回巅峰

2013年03月14日12: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在所有人都看好的情况下,德甲三强拜仁、多特蒙德以及沙尔克会师欧冠八强的梦想还是因为沙尔克的不力而最终告吹。在本赛季欧冠1/8决赛两回合的比拼中,德甲的这三支球队有着完全不同的境遇,但无论是拜仁的高开低走、多特蒙德的稳步前进还是沙尔克主场崩盘,人们都有理由相信德甲正走在复兴的道路上。

  拜仁:强势表现遭当头一棒

  本赛季的拜仁只能用“强势”一次来形容,联赛领先第二名多特蒙德20分之多,欧冠淘汰赛首回合又在阿森纳的主场3-1将其羞辱,似乎一切对于拜仁来说都太过顺利了。这也难怪所有人都相信在慕尼黑进行的次回合将是拜仁的表演时间。然而阿森纳让所有小看他们的人都吃了亏,开场仅3分钟即攻破诺伊尔的十指关,要不是第二粒进球来的稍晚了些,或许阿森纳真有可能在客场扳倒拜仁。很可惜,世上没有如果,阿森纳只能感叹自己首回合的糟糕表现,而拜仁这场失利也并非坏事,至少它来的恰到好处,且很有价值。这一顺境中的当头一棒无疑将敲醒最近有些疲软的拜仁,而这场失利继没有影响拜仁的晋级,又起到了警示的作用。或许拜仁真的应该感谢温格。

  拜仁自从上赛季欧冠决赛饮恨之后,本赛季可以说强势回归。在大手笔引进了哈维-马丁内斯和沙奇里等人之后,拜仁的阵容深度瞬间提升了一个档次,这使他们足以应付三线作战的压力。而目前巨大的联赛领先优势也将确保拜仁可以把更多经历放在欧冠上,因此拜仁接下去的比赛依旧令人期待。

  多特蒙德:梦回1997

  在联赛夺冠基本无望,德国杯又被拜仁淘汰的情况下,再没有什么比晋级欧冠八强更能鼓舞多特蒙德队员和球迷的了。首回合中,他们作客顿涅斯克,尽管主队依靠主场之势两度领先,但多特蒙德却顽强地两度扳平了比分。2个客场进球也让他们获得了巨大的心理优势。回到主场威斯特法伦,多特蒙德拿出了统治级的表现,一场干净利落的3-0没有给矿工任何机会。格策、桑塔纳、布拉什奇科夫斯基的进球个个精彩。尽管周末刚刚被德比死敌沙尔克击败,但多特蒙德立刻在欧冠上找到了另一个“矿工”作为出气筒。这场胜利也让多特蒙德时隔15年再次回到欧冠八强中。或许这一次他们将有机会完成自己前辈们在1997年创造的伟业也说不定。

  沙尔克:心若在梦就在,大不了从头再来

  沙尔克最大的弱点就是不够稳定,联赛初期还一度威胁到拜仁的榜首地位,如今却跌至第4并与第4的法兰克福同分。随时都有可能跌出欧冠区。而上周末刚刚羞辱了多特蒙德的他们,此刻却又要看着欢庆晋级的多特球迷默默流泪,可以说沙尔克真的做到了让球迷又爱又恨。在与加拉塔萨雷的首回合较量中,沙尔克1-1客场逼平对手并取得了宝贵的客场进球。然而次回合的局势却急转直下,沙尔克的大门3度被洞穿,任凭诺伊施塔特和巴斯托斯攻入两球,他们还是以3-4的总比分惨遭淘汰。不过对于沙尔克而言,无法进入八强也无需过度伤心,毕竟如何抱住下赛季的欧冠资格才是他们现在应该思考的关键问题。

  (搜狐体育 穿鞋子的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