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C米兰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开二度狮子王复活 媒体赞叹“史诗逆转”

2013年03月14日14:29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中,巴塞罗那主场4比0大胜AC米兰,总比分4比2翻盘,成为欧冠联赛首支首回合0比2输球后逆转晋级的球队。

  在圣西罗的首回合,巴萨的低迷为自己挖下了深渊,0比2的落后似乎看上去难以逆转,但巴萨并没有放弃。在诺坎普9万人的助威声中,巴萨士气高涨。

  开场不到5分钟,巴萨首次射门就取得领先。梅西中路与哈维踢墙配合,左脚射出弧线球破门,1比0。AC米兰第39分钟几乎打进关键的客场球,小将尼昂单刀突入禁区,推射击中远门柱。如果此球打进,比赛的进程很可能完全不同。随即,伊涅斯塔抢断分球,梅西左脚低射钻入近角,2比2,巴萨将总比分扳平。

  第55分钟,哈维中路分球,比利亚推射破门,3比0,巴萨将比分反超。

  AC米兰最后阶段发起强攻。第82分钟,博扬左路突破传中,罗比尼奥门前扫射被阿尔巴封堵。补时第2分钟,阿尔巴突入禁区破门,4比0,断绝了米兰晋级欧冠八强的最后一丝希望。

  在另外一场欧冠淘汰赛中,德甲沙尔克04队主场2:3不敌土耳其劲旅加拉塔萨雷队,从而以总比分3:4被淘汰,未能闯入八强。

  “梅”开二度

  “狮子王”复活

  “梅”开二度

  “狮子王”复活

  本报讯 近期无论是在媒体上还是在球迷中,都存在着对梅西体能状况和精神状态的质疑。梅西看上去进入了低谷,对巴萨球迷来说幸运的是,关键时刻,阿根廷“狮子王”复活了,他用强劲有力的表现,不但帮助巴萨实现史诗般的逆转,也清扫了所有对他的疑问。

  开场不到5分钟,梅西就吹响了进球的号角。他还是那样不可阻挡,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梅西第一次在运动战中攻破意大利球队的大门,此前9场对意大利球队的比赛,他只打入3球,而且都是点球,第10次,他终于打破了所谓的“意大利魔咒”。显然,这是属于梅西的夜晚。在尼昂错失得分良机后,梅西却把握住了机会,梅开二度,这是梅西本赛季代表巴萨42场第53球。

  下半场,梅西还有进球的机会,虽然未能把握,但这并不影响其神奇的表现。比赛结束,梅西高举双手,拥抱自己的队友,享受完成伟大逆转的快乐。巴萨在冠军杯上奇迹般复活,梅西也回来了。

  说到做到

  皮克成“预测帝”

  说到做到

  皮克成“预测帝”

  本报讯 皮克,在巴萨4比0战胜AC米兰一战中1次铲球,3次关键解围,0犯规,是“宇宙队”力保球门不失并最终逆转晋级的关键人物之一。皮克用行动实践了赛前所说的“我们必须全神贯注,不要丢掉任何球。”最终比分跟皮克赛前预测的一样——4比0。比赛开打前,这名巴萨后卫在新闻发布会上曾表示巴萨拥有逆转AC米兰的一切,而且当了一把“预测帝”,“球队为踢出一场伟大比赛做好了准备,我们有能力打进他们4个球。”

  有意思的是,皮克和夏奇拉刚刚生下的宝宝的名字就叫米兰。妻子夏奇拉带着米兰就坐在看台包厢里,目睹了巴萨大胜。赛后,皮克还特意跑到包厢跟夏奇拉以及儿子合影。

  媒体赞叹“史诗逆转”

  只有巴萨能做到

  媒体赞叹“史诗逆转”

  只有巴萨能做到

  本报讯 巴萨完成史诗般逆转,赛后世界各大媒体对巴萨的逆转进行了报道。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标题称这是“诺坎普的白色烟雾”,并称“这是梦幻之夜,所有巴萨人一辈子都想要的比赛。”《世界体育报》的标题为“梅西是爸爸”,表示梅西是巴萨的逆转之父,并表示“这是这一代人所缺少的一次逆转,哈维所说的,今晚见到了”。

  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头条标题是“梅西和巴萨来自另外一个星球”。

  德国《踢球者》的网站头条为“巴萨的伟大之夜和沙尔克的伤心夜”。法国《队报》网站表示:“只有巴萨能做到!”《法国足球》杂志的网站头条标题为:“难以置信的巴萨”

  阿根廷《奥莱报》网站标题为“还得看巴萨”,称“巴萨凭借伟大的梅西,重新赢得了压倒世界的水平,4比0战胜了AC米兰”。

  英国《天空体育》称这是“完美十分”,“魔术般的梅西推动巴萨完成对AC米兰的著名胜利”。《独立报》标题为:“梅西的魔术拉动巴萨的逃亡演出”,并表示“在一次创纪录的逆转之后,巴萨的第三次温布利之梦继续活着”。

  巴萨副帅:回击不公质疑

  米兰主帅:巴萨世界最强

  巴萨副帅:回击不公质疑

  米兰主帅:巴萨世界最强

  本报讯 赛后,巴萨助理教练鲁拉如释重负,他表示,“球员们曾受到过分的质疑,今天我们做出了回应。我们可能被淘汰,但球员们的贡献让我们感觉到与他们一起工作非常自豪。”

  关于尚在美国治疗癌症的主帅比拉诺瓦,鲁拉表示:“在比赛中和他联系了。他对我们依旧还活在冠军联赛里感到高兴。他恢复还要一些时间,希望他能尽快和我们在一起。”

  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则为自己的战术和首发阵容而辩护,并且强调AC米兰距离晋级只差几毫米。

  阿莱格里说:“今天晚上的巴萨太出色了,尤其是上半场前30分钟的时间。但我们原本也有机会,尼昂的射门被立柱挡出来了,接着梅西就进球了。”

  阿帅说:“本场比赛可能会被描述成一场灾难,但是当你面对巴萨时,每个球队都会非常困难。巴萨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但我仍然要赞扬自己的队员,他们一直没有放弃,不应该低下头。”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3-03/14/content_5132763.ht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