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姆斯特朗禁药风波 > 阿姆斯特朗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姆斯特朗:我就像克林顿 要中心塑造自己形象

2013年03月14日13:21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原标题 [阿姆斯特朗:我就像比尔·克林顿(图)]
阿姆斯特朗似乎没有任何忏悔的意思
阿姆斯特朗似乎没有任何忏悔的意思

  东方IC

  晚报记者 徐明 报道

  “人们原谅了比尔·克林顿的性丑闻,也应该原谅我”这是阿姆斯特朗的逻辑。

  现在,这位臭名昭著的自行车手说,他感觉自己就像美国总统克林顿。 “(性丑闻)发生后,他竭尽一切努力挽回自己的名声,他是我的榜样,我也要像他那样,重新塑造自己的形象。 ”

  看起来,被剥夺了七届环法赛冠军头衔,阿姆斯特朗不但没有忏悔的意思,还在做着自己的名人梦。

  荒诞言论:我就像克林顿

  最新出版的美国 《德克萨斯月报》上,阿姆斯特朗成为了封面人物,他赤膊上阵,展示了一身肌肉男的形象。从《德克萨斯月报》的采访中,人们找不到他忏悔的字样,也找不到他有任何的悔意,因为他称“克林顿是自己的偶像”,还说,“从克林顿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人们最后都会忘记丑闻,会记住那些好的事情。 ”

  阿姆斯特朗的逻辑是,自己可以像克林顿那样,即使发生了震惊全世界的性丑闻,最后人们也能原谅他。同时,阿姆斯特朗还将自己的道歉声明与克林顿当年向公众道歉的言词相提并论。此番言论一出,阿姆斯特朗立即被英国《每日邮报》讽刺为“雄伟的傲慢”。

  1998年,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被爆与白宫实习生莱温斯基有染,这就是有名的“拉链门事件”。克林顿一开始否认自己跟莱温斯基有染,在公开的场合以及宣誓作证的情况下,他都斩钉截铁地宣称自己和莱温斯基没有性关系。但是,录影带以及莱温斯基的详细日记迫使他最终站出来,公开对全国发表讲话,向人民道歉,承认自己和莱温斯基有不正当的交往。

  阿姆斯特朗的丑闻历程与克林顿十分相似。对于使用禁药,阿姆斯特朗常年不认账,并对媒体屡屡撒谎,然而,这一切谎言最终在美国反兴奋剂机构证据确凿的情况下,终于大白天下,即使是这样,阿姆斯特朗至今也没有将全部真相和盘托出。

  荒谬逻辑:人们应原谅我

  在《德克萨斯月报》中,阿姆斯特朗称,“最后,大家都原谅了克林顿,并且忘记他所做的一切,做到这一点很难吗?是啊,很难,但是克林顿做到了。他热爱工作,热爱大家,热爱张罗各种事情,他并没有因为丑闻而失去光环。 ”

  阿姆斯特朗继续说,“他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他是个性格强硬的家伙,他很聪明,在他周围都是努力工作的人,十年过去了,他还活跃在世界政坛的第一线,事实证明,他能做到让人们忘记他的丑闻,只记住他的好。 ”

  现在,阿姆斯特朗每天待在德克萨斯州的家中,在当地一家名叫Whole Foods的餐馆享用午餐,晚餐时间他会出现在当地一家酒吧,每天他还坚持骑自行车,并且大部分时间和三个孩子在一起,因为孩子,他现在甚至后悔接受奥普拉的采访。在奥普拉·温弗瑞的采访中,阿姆斯特朗承认自己在七届环法赛事中使用了禁药,这是他第一次向公众坦白,自己使用了禁药,但即使是这样,人们也没有看到他有任何后悔的意思,他甚至说,自己现在很后悔接受奥普拉的采访。“告诉公众这件事是很难的,”阿姆斯特朗说,“污点是不会被抹掉的,我的孩子今后也将带着这些污点生活,我应该努力为家庭做点什么,为社区做点什么。 ”

  尽管如此,英国《每日邮报》仍然对阿姆斯特朗发表的这番言论感到震惊,因为他根本没有任何忏悔的意思。 “对使用禁药,他根本没有后悔,现在,他又说自己像美国总统克林顿他将在多年以后,重返巅峰。 ”阿姆斯特朗,你是不是太把自己当回事了。

  作者:徐明 (来源:新闻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