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女排预赛天津3-0福建 王宝泉盛赞陈丽怡

2013年03月14日08:04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原标题 [天津队出线形势大好]
  本报讯(记者周芳明)昨天,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在全运会预赛与福建女排的交锋中,直落三局,以3:0完胜对手,拿下小组赛阶段最关键的一场比赛,天津女排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赛前,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说:“在全运会女排预赛A组中,福建队是3支实力较弱的球队中唯一具备冲击出线名额的一支,天津队若想出线,必须从4支强队身上抢得1场胜利。”开赛前3天内,福建队已连续输给了江苏队、上海队和北京队,昨天与天津队一战是她们争取出线名额的最后希望。而对于天津队而言,这一战也至关重要,一旦失利,就必须在后面的比赛中死拼北京队和上海队。所以这一战,虽然双方实力上有差距,但形势所逼,双方都拼尽了全力。第一局,福建队连续利用发球冲击天津队,两队比分一直僵持不下。局末阶段,天津队连续把握住机会,以25:21先下一城。随后两局,福建队始终没有放弃努力。天津队则延续了良好势头,有效抑制住了对手的猛攻,以25:21和25:20连取两局,锁定胜局。

  此役,天津女排主攻线有所反弹,陈丽怡终于找回了状态。赛后,王宝泉忍不住地夸赞爱将:“今天能赢球,很大程度上是依仗陈丽怡的发挥,关键还是她把心态调整过来了。”陈丽怡全场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她不仅在四号位重拾信心,后攻、发球、拦网也频频斩获分数,每当在对手追分势头起来时,她都能给对手一记重击。谈到自己的表现,陈丽怡露出了笑容:“全运会比赛与联赛不同,我们年轻队员会有压力,会紧张,队内几位打过全运会的老将每天给我们"开小会",帮我们减压。今天对方盯防殷娜姐比较紧,我要是不拼出来,就没机会了,我放开打了,好状态自然就出来了。”队长魏秋月赞扬道:“这才是陈丽怡的真实水平,相信她在后面的比赛中会越打越好。”

  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在总结比赛时说:“这场球赢下来真不容易,这是非常重要的比赛,想小组出线,就一定要战胜福建队。今天对手拼劲儿很足,好在我们赛前做好了充分的困难准备,队员们今天状态也都不错,落后时也没有慌乱。下一场对阵广东队,我们依然会做足准备,必须拿下对手。”

  作者:周芳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