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追德甲最年轻百场先生 皮波接班人有望回归

2013年03月14日15: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足各

  虽然在欧冠赛场失意而归,但是AC米兰年轻化的路线没有改变。据天空体育的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AC米兰看上了沙尔克04天才小将德拉克斯勒,准备在今年夏天将他带到圣西罗。《转会市场》给德拉克斯勒标价1400万欧元,米兰想要拿下这位1993年出生的希望之星,想必要付出更大的代价。

  德拉克斯勒2010/11赛季进入一队,他以17岁117天的年纪成为了球队历史上德甲出场最年轻的球员,三个赛季以来,进步神速,如今已经已是沙尔克04中前场不可或缺的主力,本赛季各项赛事出战28场,打进9球并有5次助攻,特别是在霍尔特比远走白鹿巷之后,德拉克斯勒已经成为沙尔克04最为依仗的球员。早在2011年,德拉克斯勒就入选了勒夫的国家队。想要沙尔克04放走这样的核心球员,米兰的难度可想而知。

  同样在中场,米兰还看上维罗纳新星若日尼奥,此前他也是国际米兰的猎物之一。这位拥有意大利和巴西双重国际的球员在意乙赛场发挥出色,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他会在赛季结束后加盟AC米兰。若日尼奥的经纪人桑托斯也表示:“AC米兰有很大的机会签下若日尼奥。”与此同时,也有消息称,葡超劲旅本菲卡也加入了若日尼奥的争夺中。

  另据《米兰新闻网》透露,在外租借多年的帕罗斯基有望在今年夏天回归圣西罗。加利亚尼明确表示对于帕罗斯基的兴趣。本赛季帕罗斯基在切沃表现出色,15场联赛打进7球,这也让“飞驴”在冬季转会时买断了帕罗斯基的一半所有权,而如今米兰又想将其签回,与沙拉维、巴洛特利、尼昂组成“90后锋线组合”。帕罗斯基是因扎吉钦点的接班人,飘忽的跑位和出色的门前嗅觉,都会让他在米兰的锋线中起到更大作用,在克服了伤病了折磨之后,帕罗斯基也终于证明了自己。

  (搜狐体育 王足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