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阿森纳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欧冠综述:曼联红牌造冤案 阿森纳虽败犹荣

2013年03月14日17: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原本就形势不容乐观的欧冠16强大会战,主客场两回合恶战之后,遭遇皇马、拜仁两大豪门的英超两强最终殊途同归,曼联和阿森纳一同携手出局。随着欧冠八强席位各归其主,本赛季欧冠联赛中便再也没有英超球队的身影,这是自95-96赛季以来英超球队第一次均无缘欧冠8强,17年第一耻,就在2012-13赛季,而这就发生在切尔西刚刚于上赛季爆冷捧起欧冠奖杯后不久。难道是人品爆发之后的意外衰运,还是实力下滑的必然结果?

  曼联:一张红牌引发的冤案

  遭遇最强的小组第二皇马,曼联的1/8决赛淘汰赛抽签运气着实不佳。原本弗爵爷的球队有着不错的客场结果。维尔贝克铁树开花,红魔客场1-1逼平皇马,让曼联手握一个宝贵的平局和一个客场进球。可惜回到主场,土耳其卡基尔的一张红牌毁了曼联的欧冠前途。纳尼原本是曼联率先破门的功臣,他的传中制造了拉莫斯的乌龙球。可惜,随后他的一次不经意的抬脚过高动作,让执法异常严厉的主裁判掏出红牌将其直接罚下。就此,场面立即失衡,少一人的曼联被皇马连入两球逆转。最终,主场1-2落败。弗格森只能眼睁睁看着得意门生C罗用主客场各入一球的表现,带领现在的东家狠狠踩过旧主的头顶,挺进八强。赛后,连一向嘴硬的穆里尼奥都难得“谦虚”,“表现更好的球队输掉了比赛。我没有看清那个动作,我只知道主裁判将他罚下了场。”

  凭心而论,曼联的表现只是中规中矩。虽然红牌导致场面失衡,给了红魔出局更多的理由和借口,但皇马显然拥有更多球星和厚实的板凳席,让穆里尼奥可以更加随心所欲进行战术变化。莫德里奇替补登场后立即用世界波扳平比分,而前场核心鲁尼被当做奇兵替补登场,却只能挥霍门前机会,空放高射炮。

  阿森纳:虽败犹荣

  如果说曼联出局归咎于一张红牌,那么枪手止步16强,只能怪自己慢热。教授的队伍本赛季在国内已无冠可争,但欧冠这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却也只踢了首回合便基本折断。面对本赛季表现抢眼的拜仁慕尼黑,枪手在酋长球场被对手打出了本队本赛季欧冠最精彩的45分钟,主场1-3失利也基本提前宣告了阿森纳的出局命运。前往安联球场,无欲无求的枪手将士反而触底反弹,险些客场完成大逆转。阿森纳本赛季的淘汰赛表现与上赛季如出一辙,首回合客场被米兰四球横扫,回到主场重整旗鼓,即便三球大胜,却依然3-4被遗憾淘汰。

  与拜仁的两回合较量后,枪手最终因客场进球少出局。尽管最终无法改变出局的命运,但是客场2-0取胜,犹如一针强心剂,将给枪手在争夺联赛前四的道路上带来更多的信心。赛季无冠已成定局的枪手若能重拾信心,以他们本场智取拜仁的表现,完全有实力、也有资格争取一张下赛季欧冠的门票。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