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尔克遗憾无缘欧冠八强 青训妖人继承劳尔衣钵

2013年03月14日17:4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德拉克斯勒继承劳尔衣钵

  维尔汀斯竞技场见证了一场苦涩的失利。小将德拉克斯勒没有再现客场1比1逼平对手的神勇,与球队一起遭遇了沉重打击。但没人会指责他,尽管他在比赛中错失了几次绝佳机会。谁都清楚,作为沙尔克青训体系的杰出产品,德拉克斯勒这个赛季已经足够出色的。拥有他的沙尔克就一定拥有光明的未来。

  在本场失利之前,德拉克斯勒已经连续多场比赛都建功了。客场同加拉塔萨雷的比赛是场上表现最佳的一个,4比1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他进两球,助攻一球。同多特蒙德的鲁尔德比,又是他首开纪录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这哪里像一个19岁的球员?爆发的原因是什么?小伙子很实诚:“应该感谢劳尔。”劳尔已经走了大半年了,居然对沙尔克还有这么大的帮助?德拉克斯勒解释说:“在最近一段时间,我看了很多劳尔的比赛录像和射门集锦,并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真难以置信,他能够给年轻人带来这么大的帮助。”

  德拉克斯勒是从2010-2011赛季中期进入沙尔克一线队的,和劳尔做了一个多赛季的队友,劳尔的言传身教对他意义非凡。劳尔离开之后,当时的主帅斯蒂文斯曾这么计划,用德拉克斯勒+霍尔特比这对组合来弥补劳尔离去的真空,这是对小伙子极大的肯定和鼓舞。劳尔在沙尔克总共踢了66场比赛,而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则是德拉克斯勒为沙尔克踢的第66场比赛。难道真的是偶然吗?抑或是小伙子和劳尔在第五空间进行了一次握手?“谁都知道,我是劳尔的铁杆粉丝……”德拉克斯勒保持了年轻人应有的谦逊。不过他也清楚,总有一天沙尔克的维尔汀斯球场会有一个新的劳尔的,也许就是他。

  作为沙尔克青训营走出的代表性人物,德拉克斯勒打破了多项纪录。他是沙尔克俱乐部历史上首次亮相德甲的最年轻球员,同时也是德国足球史上最年轻的在欧冠中取得进球的球员。在上半赛季2比2平蒙彼利埃的比赛中,取得进球的德拉克斯勒年仅19岁零5天,这打破了当年多特蒙德少年天才里肯创下的19岁零100天的纪录。以他最近的表现而言,成为沙尔克俱乐部历史上最年轻的领袖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