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世预赛名单:戈麦斯独领锋线 三将因伤落选

01-诺伊尔
1/23

01-诺伊尔

2013年03月14日21: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为了备战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同哈萨克斯坦的比赛,德国队主帅勒夫于德国当地时间3月14日中午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23人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前锋克洛泽、中卫巴德施图贝尔以及胡梅尔斯均因为受伤而没有入选。与最近一次国家队比赛相比,德国队的名单只有两处变化,少了克洛泽和胡梅尔斯之后,勒夫并没有挑选新的前锋和后卫,而是增加了门将齐勒以及中场斯文-本德。值得关注的是,在锋线上只有戈麦斯一名正牌前锋,或许勒夫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对阵容组合进行新的尝试。德国队将在北京时间3月23日和27日的凌晨,分别在客场和主场同哈萨克斯坦进行对决。(搜狐体育 穿鞋子的树)

  德国队最新大名单:

  门将:诺伊尔(拜仁)、阿德勒(汉堡)、齐勒(汉诺威)

  后卫:小博阿滕(拜仁)、赫韦德斯(沙尔克04)、拉姆(拜仁)、默特萨克(阿森纳)、施梅尔策(多特蒙德)、韦斯特曼(汉堡)

  中场:拉斯-本德(勒沃库森)、斯文-本德(多特蒙德)、德拉克斯勒(沙尔克04)、格策(多特蒙德)、京多安(多特蒙德)、赫迪拉(皇马)、克罗斯(拜仁)、托马斯-穆勒(拜仁)、厄齐尔(皇马)、波多尔斯基(阿森纳)、罗伊斯(多特蒙德)、许尔勒(勒沃库森)、施魏因斯泰格(拜仁)

  前锋:戈麦斯(拜仁)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