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武汉卓尔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老总:主场首战尊重国安 不能有仇恨的心理

2013年03月14日21: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武汉卓尔中超主场首战即将打响,将挑战中超劲旅北京国安队。时隔四年后汉军重返中超,而首个主场的比赛对手却是2008年汉军退赛的导火线北京国安队,此役堪称为中超第二轮焦点战役。对于本场比赛,武汉卓尔俱乐部总经理坦言:“我个人认为这是联赛中普通的比赛,联赛30场中的一役。”

  借着2013中超武汉卓尔主场首战新闻发布会的东风,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和江城媒体交流中超第二轮,卓尔坐镇武汉体育中心迎战北京国安一役。根据目前的形式、球队本身的现状以及陈总这几天的思考,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发表了以下的言语……

  陈总表示要尊重中超赛场上的老大哥,包括北京国安:“我个人认为这是联赛中普通的比赛,联赛30场中的一役。北京国安是传统的强队,我们很尊重他,我个人也很尊重他。过去和北京国安在场外的恩恩怨怨,可以留在球迷的记忆里,而不是卓尔足球的历史上。武汉卓尔中超元年,要尊重每一个对手,特别是一些老大哥的俱乐部,包括北京国安。现在,汉军要将更多的精力放在比赛上,而不能把我们的精力和思想放在场外,我们尊重对手,我们要关注比赛。”

  无论是卓尔总部,俱乐部、球队或者是球迷都很重视这场比赛的结果,陈总也不例外:“足球比赛任何结果都可能出现,输赢平在这个足球正常的规律里面。但是我们非常重视这场比赛,我们非常渴望赢下比赛,这是我们俱乐部从上到下的一个共同的愿望,我们希望把这种愿望变成现实,更重要的是把自己做好,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陈总也感受到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有一定的困难的,他说:“对我们一支新军来讲,还没有磨合成型的这样一支队伍来讲,面对这样一个对手,困难是相当大的,我们要有各种思想准备。”对于过去的恩怨,陈旭东直言:“我们作为一支职业足球运动队,我们不能有仇恶的心理,我们要有一种平静的心态,只有这样才能把比赛打好。”

  本赛季中超首个主场比赛迎战北京国安,难免让人回想起2005年汉军战冲超主场的第一个对手也是北京队,后来武汉队打出了七连胜的辉煌战绩。今年和往年的情况有何不一样?陈旭东分析道:“05年的第一个主场和现在不同,经过04年的冲超后,当时的队伍比现在要稳定,从04到05年的过渡阶段,我们没有大换血,保留了基本的骨干,外援进行了个别的调整。而今年球队重新洗牌,和05年相比稳定的队伍,成型的打法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相对来讲,这个时候比05年要困难。”

  提到当年,陈旭东也回想起那个时候的情景:“感觉当时的压力比现在打,别人先进一球后我们快崩盘了,但是吉奥森站了出来挽救了球队。上场比赛本特利站了出来,我希望现在也有一个英雄能够站出来,足球赛场上需要英雄。”(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