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世预赛名单:曼联7虎将 费迪南德重获征召

01.本-福斯特
1/26

01.本-福斯特

2013年03月15日00: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avin

  北京时间3月14日,英足总在其官网上公布了最新一期的英格兰国家队大名单,在主教练霍奇森的26人大名单中,最引人关注的便是曼联中卫费迪南德的回归,因为主教练霍奇森此前曾表示不会再征召费迪南德。

  英格兰将在本月22日和26日迎来两场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分别是做客挑战鱼腩球队圣马力诺以及与黑山的一场榜首之战,英格兰目前在世预赛欧洲区H组中落后黑山2分排在第二名,要想获得小组第一直接拿到晋级巴西世界杯的资格,与黑山一役至关重要。

  在去年夏天欧洲杯上,费迪南德被霍奇森排除在国家队大名单之外,随后霍奇森又在10月宣布不会再征召这位曼联中卫,但由于贾吉尔卡的受伤缺阵以及费迪南德本赛季的发挥不俗,最终让霍奇森决定征召这位后防老将,这也是费迪南德第一次入选霍奇森执掌的三狮军团。另外前曼联门将本-福斯特也凭借着出众的发挥重返国家队,他此前表示是因为霍奇森的存在才决定回归国家队的。

  费迪南德回归之后,让曼联本次一共贡献了7位国脚,是三狮军团的国脚最大户。另外热刺贡献5人,热刺队长道森也入选这一期的大名单,他也是首次被霍奇森征召,和费迪南德一样已经两年未曾代表三狮军团出场,除此之外,利物浦和切尔西分别有3人入选。

  英格兰26人大名单:

  门将:本-福斯特(西布罗姆维奇)、乔-哈特(曼城)、弗雷泽-福斯特(凯尔特人)

  后卫:拜恩斯(埃弗顿)、加里-卡希尔(切尔西)、阿什利-科尔(切尔西)、道森(热刺)、费迪南德(曼联)、格伦-约翰逊(利物浦)、斯莫林(曼联)、沃克尔(热刺)

  中场:卡里克(曼联)、克莱维利(曼联)、杰拉德(利物浦)、兰帕德(切尔西)、列侬(热刺)、米尔纳(曼城)、奥斯曼(埃弗顿)、帕克(热刺)、张伯伦(阿森纳)、沃尔科特(阿森纳)、阿什利-杨(曼联)

  前锋:迪福(热刺)、鲁尼(曼联)、斯图里奇(利物浦)、维尔贝克(曼联)

  (搜狐体育 gavin)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