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冲超军团解析:八喜涅槃重生 建业有望重返中超

2013年03月15日02: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3月16日,2013年中甲联赛即将战火重燃,16支队伍会在中甲绿茵场上为各自的目标而奋战,但不同的队伍有着不同的追求,几支实力不俗、投入相对较大,引援比较顺利的球队也就自然的形成了今年的冲超军团,在新赛季开始之前,究竟能有哪两支队伍在30轮联赛过后获得中超入场券值得揣测和期待。

  冲超热门球队之一:北京八喜

  从一支险些降级的球队到如今兵强马壮大牌云集,北京八喜大有“涅槃重生”的逆袭之势,虽然北京八喜老总口口声声说八喜本赛季的目标还是保级,但在八喜先后引进路姜、崔威等多名北京旧将,引进胡兆军、戈杨等强援,更是把前国安夺冠功臣瑞恩•格里菲斯招入麾下时,谁也不敢把如此阵容的北京八喜挡在冲超大门之外,再加上少帅托米奇的坐镇,相信京城打造第二支中超球队的愿望不再是空谈。

  冲超热门球队之二:河南建业

  作为唯一一支上赛季从中超降级的球队,河南建业堪称新赛季中甲的老大哥,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尽管建业降级,但队中的球员还是拥有卡通戈、高梵、黄希扬、谭望嵩这样的中超班底,加上尹鸿博、李磊、祝一帆、韩锋以及桑科、齐邦巴等一批内外援的加盟,弥补了赵鹏、曾诚两名国脚离队的空缺,也极大地加强了前场攻击能力。对于冬训期间的表现,主教练唐尧东也非常满意,尽管建业没有提出重返中超的目标,不过无论是论实力还是经验建业都是冲超的有力竞争者。

  冲超热门球队之三:哈尔滨毅腾

  上赛季哈尔滨毅腾队作为升班马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强大的攻击火力使他们的攻势足球赏心悦目,最终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在冬训期间,毅腾队不断买人扩充实力,不但上赛季头号射手里卡多、澳大利亚后腰亚当-休斯以及巴西前锋罗德瑞格全部续约外,还引进多名实力不俗的内援,同时毅腾队热身赛的战绩也非常出色,哈尔滨毅腾队与一支中超、五支中甲和五支中乙球队进行了12场教学比赛,战绩为9胜3负,进24球、失15球。如此一来,天时地利人和的毅腾队必将成为新赛季中甲赛场上的一支劲旅。

  冲超热门球队之四:重庆力帆

  熟话说“机会是留给又准备的人”,而在众多中甲球队中重庆力帆算得上是准备比较充分的,他们在春节之前几乎就完成了内外援的引进,在内援方面先后引进了范培培、程谋义、崔永哲、吴庆等悍将。在外援方面,力帆队先是与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布兰登续约,之后又签下曾效力于泰超武里南俱乐部的喀麦隆籍球员伊科拉,2月4日,力帆队又与上赛季打入14球的巴西前锋古托续约,继续与布兰登组成“锋线搭档”,完整的阵容经过热身赛的磨练,相信力帆会更快进入联赛状态。

  冲超热门球队之五:石家庄骏豪

  上赛季作为升班马福建骏豪取得了第三名的不俗成绩,而新赛季骏豪俱乐部逐步完成了由“福建队”向“河北队”的转化,在新的城市里,骏豪队也获得了当地的大力扶持,作为河北省的第一家职业足球俱乐部、第一支职业足球队,骏豪队颇受重视,不但承办了中甲联赛的开幕式,俱乐部还投资了一个亿,在这样的环境下,石家庄骏豪队必须是冲超热门球队的候选人。

  冲超热门球队之六:天津松江

  天津松江是一支中甲的老牌劲旅,在中甲赛场上混迹多年,上个赛季他们一度成为冲超的有利竞争者,可惜最后阶段功亏一篑。新赛季,松江队引进了吴伟超、蔡楚川、高万国、范柏群和赵燕明等中超级别的强劲内援,另外还迎来了包括昔日中甲金靴马丁・加西亚在内的三名外援,在主帅裴恩才的调教下,新赛季松江队的实力有增无减。(搜狐体育 九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