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13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欧联杯国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联杯-卡萨诺破门+辫帅中柱 国米半场1-0热刺

2013年03月15日02:5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2时,2012-13赛季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开战,国米主场对阵热刺。上半场国米1-0领先,第20分钟卡萨诺破门,随后第25分钟帕拉西奥射中门框,国米两回合总比分仍然1-3落后。

  两队首回合国米客场0-3惨败,翻盘希望渺茫,但斯特拉马乔尼帅位陷入危机,国米主席莫拉蒂通牒要求球队表现迅速提升,因此本战国米面临着极大的压力,不能翻盘也要争取获胜。两队在欧战正赛历史上交锋过三次,国米1胜2负进5球失9球处下风。国米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长友佑都受伤,阿尔瓦罗-佩雷拉停赛,因此萨内蒂客串左后卫,久疏战阵的乔纳森出任右后卫,拉诺奇亚虽然复出但只是出任替补,小胡安与齐沃搭档中卫,卡萨诺与帕拉西奥组成锋线搭档。热刺方面贝尔停赛缺席,迪福、阿德巴约组成锋线搭档。

  国米率先开球。第11分钟,迪福距门25米外的远射被后卫封挡偏出底线。第13分钟,卡萨诺接到后场长传,右路突入禁区单挑门将,他距门10米处的右脚劲射被弗里德尔得到。第14分钟,利沃摩尔抗议裁判判罚,吃到黄牌。第17分钟,卡萨诺单刀突入禁区,但加拉在身后防守时卡萨诺摔倒在地,裁判拒绝吹罚点球!第20分钟,帕拉西奥右路传中,卡萨诺后点距门8米处头球弹地攻门,球进!1-0,国米取得领先,总比分国米1-3落后。

  第22分钟,西古德森外围的冷射被汉达诺维奇奋勇扑出。第24分钟,迪福边路传球,阿德巴约禁区中路的劲射高出。第25分钟,卡萨诺挑传,帕拉西奥单刀突入禁区距门11米处挑射,球打中门楣弹出!第37分钟,西古德森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沃克尔点球点处的头球攻门高出。第43分钟,瓜林距门25米外右脚劲射,球偏出很多。第44分钟,热刺门将弗里德尔因为开门球拖延时间,吃到黄牌。补时阶段,瓜林接到卡萨诺挑传,左路突入禁区距门10米处右脚劲射,球被弗里德尔奋勇扑出,随后热刺快攻,阿德巴约单刀突入禁区,但他距门11米处的左脚挑射略略高出。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4-3-1-2):1-汉达诺维奇/42-乔纳森、40-小胡安、26-齐沃、4-萨内蒂/19-坎比亚索、29-科瓦齐奇、21-加尔加诺/14-瓜林/8-帕拉西奥、99-卡萨诺

  托特纳姆热刺(4-4-2):24-弗里德尔/28-沃克尔、13-加拉斯、5-维尔通亨、16-诺顿/19-登贝莱、29-利沃摩尔、8-斯科特-帕克、22-西古德森/18-迪福、10-阿德巴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