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上赛季冠亚军PK 鲁能“水货”欲翻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1页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首轮8场战事轰下创纪录26球的火爆,双线作战的BIG4喜忧交织的表现,令即将燃起烽烟的中超次轮比赛更加充满了期待。传统豪门并没有都在首轮收获了喜悦,次轮比赛或许是他们证明自己的机会。而郁闷开局的新贵劲旅们,更期待在接下来的战事中避免重蹈覆辙。

  次轮8场比赛中,多场比赛或许要引发球迷的关注和围观。上赛季中超冠亚军球队之间的早早碰撞,将把里皮与德拉甘的智慧角力延续到一个新的平台;高洪波坐镇主场迎战老东家贵州人和的比赛,无疑会凭添很多看点;武汉卓尔与北京国安虽未开战,但已提前在微博燃起烽火;而申鑫与申花的上海滩德比,提前把两个难兄难弟“烤”在了一起,谁能笑到最后,谁将摆脱霉运,让我们拭目以待。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州恒大主场胜

  主要看点:里皮不甘心超级杯输球 穗苏演绎绿茵新恩怨

  上赛季中超冠军、亚军球队早早相遇,看点多多。里皮与德拉甘将提前掀起新一波的江湖恩怨和绿茵情仇。上赛季德拉甘率队客场挑战恒大时,曾经吞下了1-5惨败的苦果,谁能服气!而在前不久结束的超级杯中,里皮也品味了输给舜天的苦涩,岂能心甘。

  尽管双方都遭遇了中超亚冠双线作战的洗礼,但相比之下,里皮的部队似乎更有能力应付两条战线的考验。对于恒大来说,兵强马壮已经不是一个引援数字和国脚数字的符号表现,更是综合实力的强力彰显。在新赛季已经亮相的比赛中,除了穆里奇双线作战的惊艳表现外,新引进的埃尔克森也在首轮中超比赛中左右开弓飙中2球,不仅赢得了里皮的信任和球迷的认可,也入选了搜狐体育最佳阵容。而同样入选搜狐首轮最佳阵容的后防悍将张琳芃,估计好戏还在后头。

  要想在新赛季与恒大在争冠之路上继续掰手腕,德拉甘更看重与里皮的面对面直接交锋。虽然在亚冠前两轮比赛中没有拿到一场胜利,但球队在次轮的抗日肉搏中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全国球迷的高度认可和赞扬。而在国内赛场上,他们除了在首轮以2-1战胜武汉卓尔队,还在中超开赛前的超级杯上,以2-1战胜了恒大,夺得队史首冠。此番两队再次相逢,一场刀光剑影的搏杀在所难免。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315/n368914898.shtml report 5106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首轮8场战事轰下创纪录26球的火爆,双线作战的BIG4喜忧交织的表现,令即将燃起烽烟的中超次轮比赛更加充满了期待。传统豪门并没有都在首轮收获
(责任编辑:任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