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湘涛宣布新赛季投入3000万 拜塞克放豪言争第一

2013年03月15日08:52
来源:搜狐体育

  3月16日下午3点半,由新帅拜塞克领军的湖南湘涛将在益阳奥体中心打响新赛季中甲第一枪,而他们的对手,正是前八一湘潭队主帅裴恩才执教的天津松江。3月13日中午,湘涛俱乐部在益阳举行了“2013赛季媒体、球迷见面会”。“首要目标是打好开局,但赛季目标肯定是争取第一。”拜塞克在会上说得坚定。而新任湘涛总经理助理周锋也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新赛季,湘涛将用超过3000万元的投入,力争取得‘保六冲超’的成绩。”终于,我们从湘涛高层的嘴里听到了久违的“冲超”二字。

  本报记者向群益阳报道

  主将 董芳卓:我的进球数肯定超去年

  “董芳卓,今年明显瘦了呀!”当湘涛粉丝们在益阳见到这位当家前锋,大家便第一时间开始了议论。尽管有多支中超和中甲球队诚邀董芳卓加盟,但在湘涛效力一年的小董,最终还是被俱乐部和主教练的诚意打动,决意留下。“如果从个人收入看,小董今年留在湘涛肯定是吃了亏。因为据我所知,有一家中超俱乐部给他开出了两倍于湘涛的年薪。”俱乐部副总张旭如是说。

  既然留下,就得干点事。小董说,拜塞克的执教让他感觉很好,“他的方法确实比较先进。像我们今年普遍给人瘦了的感觉,就是他要求大家必须减掉身上的肥肉,所以冬训和春训,我们练得很苦……”而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董芳卓坦承与新搭档、巴西人内托(曾在河南建业效力多年)配合很默契:“通过在昆明和广州的训练,我感觉球队现在比较团结,自己也感觉对新赛季充满期待。”

  有球迷问小董新赛季会进多少球,这位当家前锋丝毫不客气,大胆预测道:“我不敢保证说进多少球,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今年完全可以超过去年的进球数(7球),而且会超出很多!”

  球队 3000万保六冲超,赢球有奖输球不罚

  “球队已经引进了新的教练组和多名有实力的内外援,总体预算将超过3000万元,我们今年的目标是‘保六冲超’。”见面会上,周锋这样向媒体和球迷介绍。

  由于湘涛在今年元旦节后进行了大换血,因此“直到现在,许多事情都还在紧急处理中”。不过,新主帅拜塞克在执教球队两个月之后,明显收获了信心。他说:“我们在昆明和广州的训练都进行得非常顺利,而且很好地完成了计划。现在球队28名注册队员都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充满信心,我们不仅有信心给球迷带来快乐,也希望有更多球迷来现场支持我们。”此前一直保持低调的拜塞克,此番面对球迷“要拿第几名”的问题时,竟然高调表示:“第一!”这一声铿锵有力,也博得了现场球迷的一片掌声。

  对于湘涛的投入和奖金,周锋随后进行了细化:“新赛季俱乐部将用超过3000万元的投入,确保球队完成‘保六冲超’的目标;至于奖金,赢球奖是每场30万元,平一场也将有5万到10万元的奖励(输球不罚钱)。”此外,本报记者还从俱乐部获悉,新的训练基地有望在今年五一节前后启用。同时,湘涛回归贺龙体育中心的时间将是4月28日——对阵重庆FC。(来源:潇湘晨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