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控卫二老疲态尽显 专家称纽约想念林书豪

2013年03月15日09: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3月15日,《露天看台》NBA专栏作家格兰特-休斯撰文称,尼克斯控卫线上的二老基德和普里吉奥尼显露疲态,球队迫不得已欲再寻替补控卫。现在的纽约也许真的开始想念林书豪了。

  赛季初,当尼克斯以18胜5负的战绩傲视联盟的时候,他们也许会认为在去年夏天放走林书豪是极其正确的决定。但随着常规赛临近尾声,尼克斯已经没有了当初的火热势头,目前他们仅仅位居东部第三,而更糟糕的是,两名老控卫基德和普里吉奥尼也开始显露疲态。为弥补漏洞,球队迫不得已打算签下问题球员德隆蒂-韦斯特,也许此时,对于远在休斯顿的书豪,他们才真的开始想念了。

  在赛季开始的前两个月,基德表现只能用奇迹来形容。他丝毫未显露出身体的老态,在圣诞节前的24场比赛中,基德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4%,而球队的整体进攻也在他的疏导下格外流畅。遗憾的是,圣诞节过后,他的表现却开始急剧下滑,随后的34场比赛,他的外线命中率降到了30%,而总的投篮命中率也只有可怜的34%,并且他在场上的机动性也在逐渐消失。

  与基德相比,普里吉奥尼的表现并没有那么大的起伏,赛季到目前为止,他的三分命中率维持在了38%,证明他依然是可以依靠的外线火力。但问题是,普里吉奥尼在进攻中似乎十分抗拒投篮,在他场均1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的出手数往往少于三次,这也使得他对球队的进攻贡献十分有限。

  反观林书豪,尽管在数据方面同样不是十分出彩,但与尼克斯二老相比,书豪的优势还是十分明显的。本赛季,书豪的场均效率值为14.82,率低于联盟平均水平,但是普里吉奥尼和基德的表现显然更糟糕,他们场均效率值分别为13.18和14.26.。而相比于二老,无论在跑动还是侵略性方面,书豪显然都要更加的出色。

  当然,别忘了费尔顿,作为现在尼克斯的先发控卫,费尔顿近期的表现也十分不稳定。目前他场均效率值仅为15,只是全联盟的平均水平。虽然这一数据要比林书豪出色,而纵观其他数据,两人似乎难分伯仲,但考虑到两人目前的价码,前者性价比还是要高一些。但是在经历了大半个赛季的验证后,大苹果城的球迷已经开始意识到,还是林书豪上赛季的疯狂表现更加令人怀念,而书豪若能留在纽约,说不定他们还有机会见证第二波的林旋风。(搜狐体育 波洛)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