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武汉卓尔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05赛季卓尔七连胜始于国安 陈旭东望英雄救主

2013年03月15日09:36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昨天下午,武汉卓尔俱乐部在光谷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枝江酒业成为卓尔队新赛季球衣背后冠名商。与此同时,总经理陈旭东也谈了球队目前的备战情况,他希望有像2005赛季吉奥森这样的球员能站出来,为这支武汉队带来首胜。

  回首 七连胜辉煌始于国安

  2005赛季,当时同样是升班马的武汉队前两个客场一平一负,回到主场遭遇国安,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吉奥森独中两元,最终武汉队完成大逆转,以3比2迎来赛季首胜的同时,吹响了辉煌七连胜的号角。本轮的形势和当时如出一辙。

  但在陈旭东的眼里,并不具有可比性。“2004年我们冲超后,那支球队十分稳定,我们只是做了局部的调整,变化不大。而我们今年可以说换了个首发阵容,是一支全新的队伍。”他认为,“2005年输给青岛后球队内部出现了一些问题,如果再输就可能崩盘。现在的压力没有那么大。”

  寄望 新英雄站出来拯救球队

  陈旭东特别强调,2005年那场比赛,吉奥森站了出来挽救了球队。他希望这场比赛,也有球员能成为英雄。

  谁会成为这场比赛的英雄?是上轮发挥出色的本特利还是秘密武器登贝莱?

  与江西联盛的热身赛受伤后,登贝莱被确诊需要休息三周。不过从前天下午开始,他就开始进行有球训练。主教练郑雄昨天专门安排体能教练给他进行了训练,以观察他的伤势恢复情况。

  “今天给他加了点量,看他今天晚上的反应如何。如果受伤的地方不再充血,那么就可以考虑他周六上场。”郑雄说。

  不过郑雄仍然不太乐观。“我不会冒险让他上去打10或者20分钟,毕竟联赛不是一场而是三十场。”他说。

  现实 专注比赛全力争胜

  这场比赛前,2008年退赛造成的恩恩怨怨成为外界热炒的焦点。陈旭东昨天专门为这场比赛降温,避免引发一些过激行为。

  “卓尔是一支新军,我们尊重每一个对手,特别是一些老牌俱乐部,其中就包括北京国安。”他说,“我们会把注意力放到场内,而不是其他方面。”他特别强调,作为一支职业运动队,不能带着仇恨的感情去比赛,而应该以冷静的心态对待。

  前天,国安刚刚赢下了日本J联赛的冠军。陈旭东认为,国安这场比赛踢得很不错,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我们不会因此就改变目标,我们仍然会全力争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