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武汉卓尔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老总:恩怨与卓尔无关 尊重国安不能有仇恨

2013年03月15日09:58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时隔四年后汉军重返中超,而本周六首个主场的比赛对手恰巧是引发当年"汉军退赛"事件的北京国安队。对于这场外界炒得火热的"复仇之战",武汉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昨天坦言:"我个人认为这不过是全年总共30场联赛中的普通一场,我们渴望胜利,但我们也尊重对手!"

  陈总表示要尊重中超赛场上的老大哥,包括北京国安:"北京国安是传统的强队,武汉卓尔很尊重这个对手,我个人也很尊重他们。"陈旭东表示,过去武汉队和北京国安在场外的恩恩怨怨,可以留在球迷的记忆里,但不是在卓尔足球的历史上。"武汉卓尔是一支全新的汉军,这是卓尔队的第一个中超,所以我们要尊重每一个对手,特别是一些老大哥级的俱乐部,包括北京国安。现在,汉军要将更多的精力放在比赛上,而不能把我们的精力和思想放在场外,我们尊重对手,我们要关注比赛。"

  从上到下都想赢

  虽说尊重对手,但并不代表卓尔队不想赢得胜利。事实上,从卓尔总部、俱乐部、球队到武汉球迷都很重视这场比赛的结果,陈旭东自然也不例外。"足球比赛任何结果都可能出现,输赢平都属于足球的正常范畴。但是我们非常重视这场比赛,我们非常渴望赢下比赛,这是我们俱乐部从上到下的一个共同的愿望,我们希望把这种愿望变成现实,更重要的是把自己做好,把自己的工作做好。"陈旭东直言:"作为一支职业球队,我们不能有仇恨心理,而要以一种平静的心态去面对对手,只有这样才能把比赛打好。"

  陈旭东表示,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有一定的困难。"对我们这支尚未磨合成型的新军来说,面对老牌劲旅北京国安,困难是相当大的,因此我们要有各种思想准备。"

  战国安期待英雄

  本赛季中超首个主场比赛迎战北京国安,难免让人回想起2005赛季汉军冲超后第一个主场,对手同样是北京国安,3:2战胜对手后汉军开始了"七连胜"的辉煌。陈旭东说:"2005年的那支汉军与现在的武汉卓尔队不太一样。那时候武汉队经过2004年的冲超后,球队比现在要稳定,没有大换血,保留了基本的骨干,外援只是进行了个别的调整。而今年球队是重新洗牌,人员、战术都处于磨合期,因此现在的局面比2005赛季面对北京国安时更为困难。"

  陈旭东也不由得想起了当年那场振奋人心的比赛,"说起来当时的压力也非常大,头两轮一平一负,尤其在青岛客场遭遇了一些风波。回到主场对国安,还被他们先进一球后,我感觉球队快崩盘了,但关键时刻吉奥森站出来挽救了球队(连进两球),就像我们上一场联赛中本特利站了出来一样。本轮比赛,我也希望也有一个英雄能够站出来,足球赛场上需要英雄!"记者马万勇

  三百国安铁杆粉丝远征武汉

  本报讯(记者朱文秀)有消息称,本周六的中超,北京将有三百球迷远征客场武汉,为国安队加油助威。对此,武汉球迷组织橙色风暴和鄂魔纷纷表示,"武汉球迷将把武汉体育中心打造成橙色的海洋,至于国安球迷,肯定会让他们的加油声淹没在'汉军威武'的橙色海洋中。"

  橙色风暴球迷协会组织负责人"楚风"透露,为了打造卓尔新主场的氛围,他们不仅新买了鼓和槌,还准备了几百个手抛丝带,到时会一起抛向空中,给现场观众一个惊喜。""鄂魔"是湖北武汉地区另一个著名的球迷组织,其会长张驰在接受采访时说:"虽然武汉队退赛因国安而起,但我们不会针对客队球迷做任何过激的行为。主场比赛,我们会拿出我们的气势,把国安球迷那一点点绿色和呐喊声淹没在橙色的海洋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