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足老总:去年教训深刻 今年打好开局争开门红

2013年03月15日10:15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高锋报道 2013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将于明日拉开战幕,沈足首轮客场挑战重庆力帆,俱乐部老总汤宏表示,本场比赛要力争取胜,赢得赛季开门红。

  今年一直在东莞冬训的沈足目前已经抵达了重庆,队员们也已完全进入临战状态。“球队目前状态不错,最近几天一直在进行针对性训练。明天的比赛,我们将全力取胜,力争打好联赛开局,为后面的比赛打下基础。”沈足主教练刘志才说。去年的中甲联赛,就是开局的7轮不胜使得沈足陷入被动,主帅阿里·汉下课,球员难有自信,球队更是一度陷入保级泥潭,直到最后两轮才险险脱身。“去年的教训实太深刻了,今年的联赛我们一定要打好开局。”沈足老总汤宏表示。

  去年联赛,沈足客场0:1输给了重庆力帆,但明天的比赛,他们并非没有取胜可能。刘志才说:“联赛首轮,又是客场,明天的比赛肯定很难打。去年我们就在这里输给了力帆,但我们回到主场也打了他们一个2:0,这说明我们的实力旗鼓相当,今年沈足的阵容又得到了加强,虽然球队还需进一步磨合,但只要球队在比赛中打出训练时的水平,我们就有可能全取3分。”联赛首轮向来难打,就看谁在比赛细节上准备得更加充分。“虽然球队想赢得看门红,但也不能为此让队员们背上过多压力。这几天,在给球队鼓舞士气的同时,我也告诉队员们不要有任何压力。只要球队展现出应有的精神风貌,发挥出正常水平,即使输了比赛也没有关系。”

  球队新火力配备能否发挥应有效力?俱乐部能否迎来开门红?一切答案将在明天揭晓。

  相关新闻

  东进“回迁”失败 主场仍是呼和浩特

  本报讯 记者孙东缨 高锋报道

  昨日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征战中乙的沈阳东进俱乐部新赛季主场比赛仍将在呼和浩特进行,这也意味着东进运作了几个月的“回迁”计划最终失败。

  由于场地及生存空间等原因,上赛季跌入中乙的沈阳东进将主场迁往了呼和浩特,并与当地签订了3年合作协议。但呼和浩特的足球氛围本就一般,又是乙级联赛,再加上沈阳东进不是人家的“亲子”,所以上赛季的中乙联赛东进队遭遇冷场,甚至根本就没有“主场”,俱乐部从球员到教练都倍感孤独,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士气和成绩。 “去年的联赛,由于缺少球迷的支持,球队在呼和浩特打得很困难,主要是心理上感到很孤独。虽然中乙很难引人关注,但要是在沈阳比赛,东进还是有很多忠实粉丝的,所以此前几个月俱乐部一直在运作将主场迁回沈阳,但因为多种因素影响,俱乐部的努力最总失败了,真的很遗憾。不过我们已经做好了面对困难的准备,球队将努力打好新赛季的中乙联赛。 ”东进俱乐部副总陈波表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