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坦帕湾锦标赛斯蒂芬尼暂领先 唐纳德70杆列T14

2013年03月15日10: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美巡赛坦帕湾锦标赛首轮比赛在茵斯布鲁克高尔夫度假村举行,肖恩-斯蒂芬尼(Shawn Stefani)交出全场最低杆65(-6)杆单独会馆领先,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打出67(-4)杆位列第二,相差领先者两杆。紧随其后的是塔格-莱丁斯(Tag Ridings)、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以及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三人以-3杆的成绩并列第三名,随后有8名球员打出69(-2)杆并列第6名,其中包括斐济人维杰-辛格、韩国坦克崔京周等人。世界排名第三的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交出70(-1)杆并列第14名,只有25人交出红字成绩。

   今天又一位美巡赛新人登上了领先榜领先的位置,他就是31岁的肖恩-斯蒂芬尼,今天抓下6只鸟,零柏忌,交出65(-6)杆在首轮过后取得两杆的领先,这也是他首次在美巡赛中取得领先的位置。从后九洞出发,刚出发前两洞就抓下两个3英尺内的小鸟球,随后又在第14洞五杆洞三上稳稳抓下2英尺死鸟。转场后,精准的推杆让他在第1洞先是推进13英尺小鸟推,接着又在第3洞抓下22英尺小鸟球。“今天一整天我打得很耐心,尽管遇到一些很难打的球,但我都处理得很好。”斯蒂芬尼说。去年他在Web.com巡回赛中赢得两个冠军,今天没有一个保帕推超过4英尺。

  并列第三名的哈利斯-英格利希在大学时期和斯蒂芬尼是校队的队友,今天前九洞抓下4只鸟,转场后又在第11,13洞分别抓下两只鸟,当他来到第18洞时成绩依旧是-5杆,但第18洞难度不大的四杆洞他进攻果岭打短,果岭上又出现三推遗憾吞下双柏忌,成绩下滑至-3杆并列第三。

  世界排名第三的唐纳德身为卫冕冠军来到茵斯布鲁克,今天打得非常纠结,成绩起伏不定。出发5个洞抓下两只鸟,打完14个洞未吞一个柏忌成绩上升至-4杆,但最后四个洞却吞下三个柏忌使他葬送了先前建立的大好局面,最终只能以-1杆并列第14名。问题都出在开球上,第6洞开球严重左曲导致三杆才攻上果岭,第8洞三杆洞开球又右曲掉进沙坑,切上果岭后错失7英尺保帕推,第9洞进攻果岭直接打大,沙坑救球落在果岭边缘,随后两推无奈以柏忌收尾。“对于今天的结果,我感到非常失望,前半段比赛一直都在我的掌控之中,漂亮的推杆让我有希望打出-6或-7杆的成绩,但我眼睁睁看着到手的肥肉从手中溜走。”唐纳德说。

  韩国坦克崔京周曾经两次在这里拿下冠军,斐济人维杰-辛格是2004年的冠军,今天两人都打出69(-2)杆的成绩与其他六名球员一起并列第6名,落后领先者四杆。(搜狐体育 阿文)

  更多高尔夫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