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28分19板卡特失绝杀 马刺胜小牛锁定季后赛

2013年03月15日1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马刺胜小牛 邓肯怒吼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3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轰轰烈烈的牛马大战继续展开厮杀,本场比赛邓肯与老对手德克斗法,不过“石佛”的出色表现彻底让小牛无可奈何,随着卡特错失最后的绝杀机会,小牛只能91-92不敌马刺。此役过后马刺以50胜16负的战绩锁定季后赛席位,依然位居西部榜首,小牛则以30胜34负排在西部第十。

  小牛球星诺维茨基21分11篮板3助攻3抢断,梅奥10分,科里森12分,莱特10分8篮板2盖帽。马刺球星邓肯28分19篮板,莱昂纳德12分6篮板,吉诺比利7分4篮板9助攻,尼尔16分。

  马刺在比赛开始后就主打内线,邓肯和斯普利特合力打出8-2的开局,德克和詹姆斯各自进球将差距缩小,但邓肯和莱昂纳德又是一波7-0的攻击波拉开分差。小牛换上科里森之后进攻状态立马打开,6-0的小高潮继续追分,不过吉诺比利也得分,两队开始进入到拉锯战当中。莱特抢下进攻篮板后直接补扣,尼尔在首节最后时刻跑投得分,马刺以22-17领先小牛。

  迪奥在次节率先为马刺开荤,布兰德随后回敬一球,迪奥和吉诺比利发飙合力打出8-3的攻击波,马刺取得8分的领先。德克在本节中段开始发狠连续造成犯规通过罚球得分,小牛迅速打出8-0的攻击波,两队打成32分。本节后半段双方进入到拉锯战当中互有得分,莱昂纳德表现极为出色连续得分,而小牛方面莱特和梅奥都有得分。最后2分钟马刺连续得分,随着斯普利特最后时刻2+1得手,马刺直接打出9-0的攻击波,上半场以50-41领先小牛。

  下半场开始后邓肯连进两球马刺取得13分的领先,小牛在诺维茨基的率领下迅速打出14-4的进攻潮将差距缩小。关键时刻又是邓肯和德克斗法,“石佛”直接带领马刺回敬一波8-2的进攻。此后布兰德和科里森都有进账,马刺方面也予以回敬。德克在本节还剩1分钟时两罚全中,但尼尔最后时刻的进攻也同样造成犯规两罚全中。马刺以73-66领先小牛,邓肯单节独得10分。

  尼尔的三分球为马刺在末节率先得分,德克和科里森迅速开火,合力打出一波12-2的超级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尼尔连进两球,邓肯内线发飙连续砍分,马刺立马又打出10-2的攻击波领先7分。关键时刻梅奥和卡特连续进球将分差缩小到只剩3分,随着马刺在还有39.5秒的时候24秒进攻违例,德克在还剩28.2秒的关键时刻跳投命中再将分差缩小。马努8.9秒出手不中,小牛执行最后一投,卡特最后时刻三分出手不中,小牛以91-92不敌马刺。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迈克-詹姆斯、梅奥、卡曼、克劳德、诺维茨基

  马刺:丹尼-格林、约瑟夫、斯普利特、莱昂纳德、邓肯

  (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