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克拔枪插枪火拼邓肯 石佛28+19超萌笑脸藏刀

2013年03月15日10: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马刺胜小牛 邓肯怒吼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3月15日,对于后乔丹时代的球迷们来说,诺维茨基与邓肯之间的对位已经是赛场上最经典的巨星之战,不过即使是如今两人都已经成为赛场上的“老头子”,但是每次交锋依然不缺火花。

  如果说在两人都年轻的时候两人都还是互防互爆的话,那么到现在这个时候已经不再有往昔那么充沛的体力,因此处于战略性的考虑,两人其实还是进行错位。小牛派上卡曼去盯防邓肯,而马刺则用更加年轻的斯普利特去防守诺维茨基,这就让他们两人的体力都放在进攻端上。结果邓肯轰出28分19篮板的超级两双数据,而德克也毫不犹豫地回敬了21分11篮板的数据,两大老一代内线的终极PK依然是联盟的顶级内线对决盛宴。

  尽管两人在场上互防的次数并不多,但也还是有出现正面交锋的时候,下半场开始之后马刺的第一次进攻当中,邓肯篮底接到球之后面对的是诺维茨基,他进攻的时候丝毫就没有任何犹豫,面对德克视若无物直接强起打进一球。这次的进攻邓肯完全是无视德克的存在就自己强上,毕竟德国人从来都不是以出色的防守能力而闻名。

  相比邓肯的内线强吃来说,诺维茨基的进攻技巧性更足,精准的中远距离投射成为他最主要的进攻方式,尤其是精准的三分球。第四节还有7分46秒时,德克接詹姆斯的传球之后直接拔起一记三分命中,这记进球也使得小牛直接轰出12-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打进这一球之后,德克做了一个拔枪插枪的动作,显示他的手起刀落进攻之犀利。然而随着小牛之后换下德克让他休息,球队立马又陷入到得分困境当中。

  不过在比赛最后时刻小牛迫切需要进攻的时候,也是德克的进攻才稳住局面,比赛还剩28.2秒时,德克运球一个急停晃了一下斯普利特之后立马跳投命中,小牛只落后1分。不幸的是小牛最后8.7秒的进攻里德克被严加盯防于是只能交给卡特执行最后一投,卡特的三分绝杀不中小牛只能就此咽下败局。

  邓肯速来以呆子而闻名,面无表情看起来很冷很酷,但今天居然也有露出笑脸的时候。第三节中段斯普利特在高位拿球,斯普利特高吊传球送到篮下,邓肯拿到球后顺势一送把球放入篮筐。这个进球之后邓肯显得非常开心,居然露出一副超萌的笑脸。

  即使是已经开始老去,但是邓肯在赛场中的威胁无处不在,无论是内线的强打,中距离跳投,甚至是打快攻都能看到他的身影。而就在德克末节狂飙的时候,“石佛”也并没有闲着,换上场之后面对布兰德的防守丝毫不惧,直接一记中距离跳投命中。而在第四节还有4分54秒结束的时候,邓肯篮下再度面对布兰德,直接硬扛着起跳打进还造成犯规,完成一记漂亮的2+1。

  在这次的老内线终极对决当中,邓肯固然以更加奢华的超级两双数据赢得了胜利,但德克却总是在最关键时刻时时上演赛场惊魂,这才是这两大超级巨星的对决产生的魅力。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