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黎银行赛女双1/4决赛 彭帅/谢淑薇成功晋级

2013年03月15日07:52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标题 [巴黎银行赛 彭帅组合进女双四强(图)]
巴黎银行赛 彭帅组合进女双四强(图)

  新报讯【记者 于港】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在巴黎银行赛女双1/4决赛中,彭帅/谢淑薇经过抢十艰难地以6:2、6:7(6)和10:4击败汉图楚娃/加里奎斯组合,成功晋级四强。另一位金花郑洁则运气欠佳,身为赛会6号种子的郑洁/维维斯组合以1:6、2:6脆败于3号种子佩特洛娃/斯莱博尼克组合,错失与彭帅组合争夺决赛权的机会。

  彭帅在本站比赛的单打中止步第三轮,双打比赛中她和谢淑薇的组合表现抢眼,在上轮横扫了目前女双世界排名第一的埃拉尼/文奇组合,此战面对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与西班牙老将加里奎斯的跨国组合,双方实力难分伯仲。比赛过程可谓一波三折,在以6:2先胜一盘之后,彭帅/谢淑薇在第二盘一度浪费了5:2的巨大领先优势,还在抢7局中浪费了一个赛点,最终只能通过抢十才惊险锁定胜局。整场比赛彭帅/谢淑薇组合在一发得分率上以54%:46%领先对手,全场她们总共完成了7次破发,比对手多出2次,总得分上海峡组合以74:68领先。

  “网球比赛就是这样,不到最后一分结果就不能确定,我很高兴与自己的好朋友谢淑薇一起搭档赢球。”对于半决赛的对手,彭帅表示也有一定了解,“下一轮又是一对强大的组合,佩特洛娃发球很好,击球力量也很大,我们需要考虑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女单方面,2号种子莎拉波娃在去年法网决赛的翻版战中首盘挽救两个盘点后,以7:6(6)、6:2力克意大利姑娘埃拉尼,顺利闯入四强。在半决赛上她的对手是同胞基里连科,后者在另一场1/4决赛中以4:6、6:4和6:3逆转近来状态大勇的5号种子科维托娃。

  值得一提的是,在男单赛场上,赛会2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在第四轮与老对手、北京奥运会金牌搭档瓦林卡的对决中,以6:4、6(4):7和7:5艰难击败对手,将在1/4决赛再遇老对手纳达尔。

  作者:于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