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斯接受右膝手术休6周 马丁称纽约将团结应战

2013年03月15日11:03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本报记者李振兴

  近日尼克斯官方对外正式宣布,球队内线悍将斯塔德迈尔将于下周接受右膝清创手术,预计在手术之后这位全明星悍将将休战6周左右的时间。

  对于小斯手术的事情,尼克斯主帅麦克·伍德森说:“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我能够体会到小斯的感受,因为他在去年夏天为了复出曾做了很多工作。而现在他需要重新再去做一遍这些工作。”如果小斯按照预期回归的话,将意味着他的常规赛赛季彻底报销。如果尼克斯能够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的话,小斯还能够对球队起到帮助。

  在3月10日对阵爵士的比赛之前,小斯感到自己的两条膝盖都有疼痛感,随即他缺席了球队赛前的投篮训练。而在此之后,小斯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确诊他的右膝需要进行清创手术。据悉,清创手术是关节镜手术的一种,目的是清除膝盖内残留的碎片等异物。

  小斯的膝盖原本就存在严重的伤病史→B,本赛季伊始他就因为左膝接受关节镜手术而一直作壁上观。在左膝手术之后,尼克斯官方表示小斯的休战时间会是6至8周,最终他花了8周时间恢复才得以重返赛场。

  自1月2日对阵开拓者复出以来,小斯的出场时间一直被严格控制。在本赛季为尼克斯出战的29场常规赛中,小斯场均能够获得23.5分钟的出战时间,交出14.2分、5.0个篮板的成绩单。

  小斯因伤高挂免战牌,他也因此错过了和昔日交易流言对象→C库里交锋的机会。而在余下的常规赛中,预计肯扬·马丁、马库斯·坎比等人将会更多扛起镇守尼克斯内线的重任,对此马丁表示:“我们需要在此后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加团结,我也会抓住机会好好比赛。”对阵勇士一役,马丁出战了18分钟,但是表现并不高效,4次出手仅命中1球,4次站上罚球线也只罚中1球,最终得到3分、4个篮板,还赔上了5次犯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