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超14大金靴:穆里奇领衔 一人曾笑傲欧洲

瓦罗
1/14

瓦罗

2013年03月15日11:16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瓦罗

  效力球队:大连阿尔滨

  荣誉:07-08赛季法乙金靴

  身高达1米92,职业生涯成名于法国勒阿弗尔队,场上出任强力中锋,曾在2007至2008赛季的法乙联赛中以38场28球成为最佳射手。 2008年转会至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并在首个赛季便出场45次打入20球,同时帮助球队闯入欧联杯8强。 2009年瓦罗首次入选法国国家队,至今代表国家队出场5次。

  有名气,金靴是其通行证

  中超看外援,尤其在前锋线上。新外援中,前锋依旧占了很大比例。其中,曾有8人在不同等级联赛中获得过金靴奖。瓦罗是名气最大的一个,这名来自巴黎圣日耳曼的高中锋,在冬训热身时,曾三次洞穿庆南FC的球门,显示了强劲的实力。阿尔滨教练、球员们一致认为,瓦罗的头球功夫尤其出众,将会让中超所有后卫感到头疼。瓦罗的金靴头衔来自于2007至2008赛季的法乙联赛,他在38场比赛中打进了28球。因为表现出众,瓦罗得以加盟豪门球队巴黎圣日耳曼。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