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场共丢219球球队扛不住 退出威尔士女超联赛

2013年03月15日14:33
来源: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作者:刘阳
 


  对职业球队来说,大比分输球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但是连续10场比赛丢了219个球,绝对称得上纪录了。

  在上周末的威尔士女子职业超级联赛中,卡菲力城堡队0:43不敌对手,本赛季已经连续10场比赛输球,分别是0:5不敌诺索普豪尔、0:18输给波特塔伯特城、0:10莱克斯汉姆、0:18卡迪夫美特罗大学、0:26朗杜诺庄克森、0:36纽卡斯尔艾米琳、0:21波特塔伯特城、1:14卡纳方城、0:28埃贝里斯维伊斯、0:43卡迪夫美特罗大学。一连串的惨败,而且10场比赛只打进一球,不但让球队脸上无光,甚至让威尔士足协(FAW)也感到难堪,为此还专门发出公告表示遗憾。

  卡菲力堡位于威尔士卡菲力市,建于13世纪,因为有两条护城河以及独特优美的风景成为观光胜地。卡菲力堡女足本来也是威尔士女超联赛的劲旅,2010年还夺得过威尔士联赛杯,但是去年夏天大批主力出走,导致球队实力严重受损。虽然俱乐部女主席博伊斯危难关头挺身而出,但是仍然无法阻止球队成绩大滑坡。

  博伊斯昨日无奈宣布,球队的水平的确无力征战威尔士女超联赛,被迫退出联赛,这使得威尔士女超联赛只剩下11支球队。

  威尔士足协表示:“卡菲力堡女足的处境令人同情,但是希望俱乐部能够继续在青训方面做出努力,特别是将目前球队中很有天赋的16岁以下球员培养出来,将眼光放长远。”

  ■受访感言

  卡菲力堡女足俱乐部主席博伊斯:

  青训系统良好,我们终将无敌

  我们本来是威尔士女超联赛顶尖强队,这支球队是有着荣耀历史的球队,我们俱乐部成立14年来,为足坛贡献了无数令人骄傲的球员。但是我们的荣耀在资金强大的对手面前,逐渐变得没有了吸引力。这就是时代的变化,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去承受,但是我相信,凭借我们良好的青训系统,短时间内,确切地说是两三年之内,我们就有希望打回超级联赛。让我们忘掉现在的无奈,每当我看到那些爱踢球的学生们围拢在教练周围,我就更确信自己的想法。只有良好的青训系统才是无敌的。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刘阳 编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