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PK:火箭完爆森林狼 唯林书豪或难赢卢比奥

组织后卫
1/5

组织后卫

2013年03月15日14: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常规赛的比赛中,火箭将在主场迎战森林狼,对比两队首发阵容,火箭除了在林书豪和卢比奥的位置上互有短长之外,其他四个位置,火箭完胜森林狼。

  组织后卫:林书豪PK卢比奥

  3月13日,森林狼24分屠杀马刺,卢比奥砍下职业生涯的第一次三双——21分、13个篮板、12次助攻。林书豪最近也发挥稳定,两人拔剑而向,是林疯狂再次上演,还是金童展现其华丽的组织天赋和妙传呢?相比而言,在火箭开放式进攻而防守稍松的情况下,卢比奥更有机会在个人表演上完胜林书豪,但问题是:他能率领森林狼赢下火箭吗?如果林书豪掌控球权,火箭的进攻将会围绕他全面展开,詹姆斯-哈登可能是球队的一号球星,但哈佛高材生有的是智慧,他是火箭进攻的催化剂,直接如何分配球权并让队友的手感延续。卢比奥想带领森林狼赢球,首先要保证自己的高效发挥,其次要严密贴防林书豪,迫使其高失误。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