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东亚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攻擂上海老友成对手 宫磊盼解困高洪波较劲

2013年03月15日14: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3月16日15:30,刚刚结束亚冠客场比赛的贵州茅台队将继续客场之旅,在上海滩挑战上海东亚队。这场本来不是太吸引人的上个赛季的中超第4名对阵升班马的比赛。却因为高洪波去年的贵州人和主教练身份而变成本轮的焦点之战。可以说,到时候电视镜头也许会时时刻刻的扫到站立于场外的高洪波和宫磊,这一对上个赛季的搭档,本周星期六的对手。

  宫磊在水源严防死守,得到一分,打破了中国球队在这个场地的魔咒,结果固然可喜可贺。但宫磊自己远远不能改稍有放松,他还没有到达昨天某网站撰文的宗师风范,这样华丽的词语对于宫磊来说是哭笑不得的折磨。中国足球,何人能心安理得享有宗师这样的称谓?

  星期六的比赛,宫磊的胜负手在于他自己能否继续按捺住进攻的想法,踏踏实实的防守反击。主场对阵青岛中能,宫磊丢掉三分,虽然是个别位置队员的失误所致。但是宫磊希望进攻,取得场面的优势也是球员心里受影响的一个因素。现在的贵州茅台,防守反击的打法比较现实,虽然星期六的比赛,陈昌源和拉法可以出战勤王,贵州茅台排兵布阵人员还是很充沛。但是如果贵州茅台自我感觉良好,徐根宝的青年近卫军可不是浪得虚名。

  本赛季的引援,陈昌源是一个很不错的补充,他的往来冲刺的速度和体能,以及良好的大局观和意识,很有现代足球需要的那种攻防俱佳的拉姆,阿尔维斯这样类型的边后卫的神韵。虽然陈昌源仅仅亮相了贵州茅台失败于青岛中能的90分钟,但是这样的队员已经可以是贵州茅台本赛季右边路的不二人选。米西莫维奇状态恢复后,他和纳诺的传球都能够撕破对手的后防线,亚冠比赛里,可以看到陈杰和饶伟辉的速度优势还是不错。这样的人员配置,如果收缩防守,高洪波如果指挥血气方刚的上海东亚大举进攻,贵州茅台靠速度反击,宫磊的球队取得意想不到的好结果很有可能。反之,如果贵州茅台如在和高洪波的恩恩怨怨里受到影响,反客为主的冒失进攻。因为贵州茅台三线队员都有年纪偏大的核心,他们的高龄因素,体能在上海东亚的年轻人的冲击下是不能够保证长时间的不崩溃,结果就不会很好。

  高洪波离开贵州茅台后,在公开的媒体信息里都没有对老东家人和有不满的言论,人和这方面也做的很不错。职业足球,人员更换不可避免,分手而不出恶言,也是职业足球人的操守所在。这方面中国足球慢慢的在做得好起来。宫磊和高洪波也算是多年的老友,虽然现在各为其主,但是也到不了剑拔弩张的地步。现在的情况,宫磊是更需要三分来为自己完完全全的解困,中超联赛将迎来短暂的休假,宫磊如果能够在上海东亚身上取分,下场比赛回到贵阳奥体,舆论环境和球迷给到他的支持就会比较温和。

  星期六的比赛,双方各取一分是都能够接受的,当然,高洪波暗自较劲来证明自己的可能也是很大。这个时候,主动示弱也许适合宫磊的性格特点,这样笑到最后的也许是客队。(搜狐体育 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